close
按 我真的很討厭寫續集
因為我以為上上禮拜已經是集荒謬之大成了
但上禮拜還是有很"居八"的事情...


上禮拜,很不幸的
頭在最後一場比賽的時候受傷
當他落在地上蜷曲著的時候(好像沒這麼捲XD)
對面跟他爭球的傢伙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腳沒有過去吧!"

然後急忙問著旁邊的女生,我腳到底有沒有伸過去?!
幹!這是什麼反應!
你看到你的正對面有人受傷了,不是應該先問對方如何嗎?
傷都受了,你要證明什麼?!你沒犯規? 對方蠢?
在我們全部人圍到頭兒旁邊的時候,
那傢伙的議題還是他的腳到底有沒有過去...(怒)

我不曉得是我太老派了嗎?
球品這種東西似乎現在並不被重視...

喵的,チョウさん 記得那個人的臉了,
我是愛記恨的傢伙,下次發死他!!!

-----------------------------------------
跳痛
雖然也是怪譚,不過是好笑的XD
話說我昨天在頭哥的圖略說明後(用畫得不是很好嗎?用石頭我都要想很久哪個是哪個)
居然防守大躍進,
我還記得當我接到毛利漏接的那顆球後(小毛揮空,我補到)
全部的人根本就是驚訝貌!!!
靠,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再跳
阿頭,你雖然受傷了可是不要不出現,
因為不出現的結局就是變很胖...
你可以當我的標靶,練練反應!
而且我想到很清淡的晚餐了,下次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