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去洗牙檢查牙齒
(基本上,我真的蠻愛看醫生的XD 上禮拜六早上也是跑去看醫生)
掛了號要一個小時後才輪到我
就又走回家洗衣整理家務

到了時間報到
被請上二樓看診
躺在看診椅上,嘴巴開開(我腳有合起來)
臉被蓋上布(?!)就開始洗牙檢查
嘴巴一直張著實在很累
我果然不是做某一行的料(ㄎㄎ)
漱了兩次口沒有想像中的血盆大口
大約20-30分鐘,完成了~~~

醫生說我沒有蛀牙
耶!我是牙尖嘴利好寶寶
不過我覺得牙齒還是有點黃....
醫生說看起來是還好
但是喝完茶漱口是沒有用的,一定要刷牙! (OH NO! 我是茶包)

我想沒蛀牙一定要歸功於我以前常常早上刷牙刷到在沙發上睡著
氟氯碳化物已經沉到琺瑯質裡面了吧XD

問了一下有關於矯正的事情
因為我實在覺得我有越來越戽斗的傾向...
我想要回復傳說中的巴掌臉啊!(金剛的巴掌?!)
醫生說我後面智齒拔完的洞有點大
再加上牙齒有點擠(?!)也許是需要矯正的
一切都還要看過X光片之後再來決定

但是我怕如果真要矯正...
會不會交不到男朋友啊
誰要跟鋼牙女接吻!!!
喔,親不下去就違反了交往的衝動啦!

怎麼辦...好困擾喔....(明明就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