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花師再也不存在
那我過去四年所生活學習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今天接到一封讓我又火大又想哭的信:

-----------------------------------------------------

吳黑寶 校友好: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於2008年8月1日與國立東華大學合併,新校名為國立東華大學,
所以新校的網域名稱為ndhu.edu.tw,原花教大的網域名稱nhlue.edu.tw只能用至2009年12月31日,
所以今年年底後這一個電子信箱將收不到信件、網站也無法連結。

------------------------------------------------------

是怎樣?! 畢業的人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就是?!
我所認識的人,大概只有我一個再用花師校友信箱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NHLTC (後來變NHLUE)
學校改一次名字就換一次網址
我也照改了,因為花師還真的讓我有蠻多回憶的,總想留存著些什麼
現在,變成了東華,我實在沒有任何動力再去申請了...


說真的,有考慮去念研究所,
因為我一想到,當說出畢業學校時,學校根本已經不存在的當下
會是多麼的無力... 而對方順便送兩句來"ㄎㄠ ㄙㄟ"
當初花師的成績也不是說多爛,不過現在說出來只顯得可笑,
果然再次驗證-"千金難買早知道"


希望明天很快就有結論,那我就要來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