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看了女生們的留言
黑長直居然獲得壓倒性的否定票
是因為我挑的照片不可愛嘛...@@
我希望可以長長變成這樣嘛
↓↓↓↓↓↓↓↓↓


(一切都是幻想....砍掉好了XD)


好吧
9月底10月初的造型
已經決定了
登~~登~~

栗子色長捲髮

參考


(看!還是一整個幻覺....)
還在考慮小捲頭還是大捲頭啦
小捲比較有氣勢,可是大人們不愛
大捲不太會整理,可是看起來就有氣質
反正染定了!目前就這樣決定了~~~

-----------------------------------------------------------------------------------------------------------------------
7/30

今天去修個頭髮
差點
就被說服了....

我現在是黑色長直髮
幾乎是每個髮型設計師都不建議的髮型...



感覺起來會很厚重
不過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臉會小一點?!

今天的設計師一直建議我剪短
說我短頭髮一定好看
各位啊...回憶一下短髮的黑寶


不過我姐是很愛我的捲捲頭啦



而且有沒有發現...
幾乎都瀏海蓋額頭...
我也想撥到旁邊去好好露出額頭學一下新垣結衣
可是前面的髮流就是不允許啊...(哭哭)

等到上次的斷層長長
10月應該會有個大變髮
要剪短還燙捲呢...? 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