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電器一一突如其來的臨陣脫逃
實在讓我想抓狂~~~
我根本已經被這些電器所控制了嘛...
最開始應該是我那彼娘之的濫手機
真的是他**的韓國貨
 Innostream i2600 

一出來我就買了...按!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手機
當初看中的功能
就是螢幕大、有簡訊回傳
比價王上面的評價也不錯
但保固期前修了一次螢幕
保固期一年過後就整個爛掉了....
後來發現大家的情形也差不多


我現在的螢幕每次翻開都有驚喜
可能是黑的、或綠的、或白的
再不然就是人是反的....
一天只要講超過2通電話就要換電池了...
這果然是隻"省錢"的手機
提醒主人不要講電話....



接下來就是我家十年又八個月的冰箱
在上禮拜六晚上突然不動了?!
沒有冰箱的我簡直是快瘋啦!!~~~
沒有冰箱要麼過夏天啊?!
當下老爹馬上評估
十年的冰箱要修應該也是不少錢
而且燈亮但不運轉
看起來應該是壓縮機壞掉了
壓縮機壞了修起來不太划算
於是決定買台新的
禮拜天我就載著老爸去看冰箱了
後來我們買的是PANASONIC的新款冰箱
http://pcst.panasonic.com.tw/frontend/home.asp
買的是不鏽鋼的深色

用了兩三天
感覺上超時髦的
只是放飲料的地方少了一點
一台冰箱最重要的就是放飲料的設計啊~~~
我還在研究怎麼把飲料放到極限:)
不過很好笑的是
家裡現在大概都只有3個人
可是我和我爸買東西的能力
考慮之下還是買了大冰箱(600ML)
是4-7人用的耶
但我覺得...
下禮拜冰箱就會滿了吧?!


在來就是讓我在台北哭出來的MP3了....
和阿正去看五月天時順便把我的餅乾拿去修
我的餅乾真的很好用
http://www.worldtech.com.tw/products/mp3/index.asp?no=24&id=163


外表是很特別的藍色
錄音的音質很清楚
7種音場模式也讓我很滿意
更重要的是他陪我度過大五的補習生活
我才用了1 年多耶!!!~~~
結果只因為一個小小的音鍵鈕壞了
原廠說要修要一千多
讓我根本修不下去
雖然我當時買很貴快四千
可是修理就要修1千多
真的很不合理
又是一台韓國貨
過了保固就壞!!!!!!
當時聽到不能修
從富德走去坐捷運的時候
眼淚就掉了出來
才用沒多久耶....
晚上姊夫幫我拆開來看了一下
發現音量鍵已經斷了
(是我太粗暴?!)
如果有銲槍是可以試試看
只是很精細難度頗高....


馬的....我身邊的電器們一個一個遠離我、背叛我
在我現在沒工作的時候
我買東西可以買很貴就是希望可以用很久
第一次買韓國東西就這樣
靠....超想哭的啦
爛手機爛MP3~~~!!!
我現在這麼窮
怎麼換啦??~~~!!!
下次怎麼樣還是要買日本原廠
貴就給他貴
也不用像現在這樣生氣了~~~
超氣超氣超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