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有沒有網誌打很長就會按錯清空的八卦。
第二遍...
---------------------------------------
昨天睡前,
看著寫著滿滿未完成的事情(當然是自己的XD)
暗暗下定了決心,
嗯,今天就來休個假吧~~~(灑花)

早上裝可憐跟經理請假,
準備換上衣服去銀行,
想為今天的自己定義個走向,
於是,
只擦個防曬、戴著粗框眼鏡、吊嘎、休閒褲、球鞋,
我想要今天是個自在的一天!

去完銀行到北門街黃何拿藥,
順便吃已經7.8年沒吃的肉羹,
(其實是為了肉羹才去拿藥的吧XD)
這家肉羹在黃石市場裡面,只賣到中午,
他家的"肉羹"很讚,不過湯頭普普,
今天一吃,還是好吃到想哭啊T_T
接著前往超級杯買個重量杯紅茶陪伴我接下來的晨讀。

回到家後不過才10:40,早晨的效率真的是很高!
先打了幾通客服電話詢問事情,
(SEEDNET提前解約果然很貴,我也想要MOD看奧運啊~~)
11:00開始寫今天日文課的作業並複習上堂課,
是太久沒與人授受了嗎? 授受助動詞實在搞得我頭大...
(事實證明,晚上檢討完還是錯一堆 囧)

寫完作業打開電腦,上e04看一下工作修改一下,
雖然身在其中,但劇情要怎麼演,完全不是我能說話的,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啦...

而後收到幾封令人開心的MAIL,
就填延友盃的報名表免得"落高",
不過在隊名的地方,實在卡了我一會兒,
再叫什麼"喬巴超人" 一定會被ㄍㄧㄠˇ死,
可是我的腦子裡不斷迴盪著"黃金沒力"、"順手千陽"...
突然,
閃過一個念頭,嗯,隊名決定了---------------




PCSG




板中SUPER GIRL
板中SUPER GOOD
板中SHOW GIRL
(這名字有比較好吧?! @@)
所以,8/23-24要比賽了。

都處理完差不多2:00,就要準備出發今天的重頭戲--米勒田園展。
不過肚子實在有餓...先前往好吃又便宜的60元半筋半肉牛肉麵去~~~

根據我原本的計畫,3:00到歷史博物館,排個隊買個票最晚3:30,
看到5:30還可以去買耳機,晚上再去補習,一切實在太完美了。

沒想到...到了歷史博物館,一整個傻了...(愣)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 怎麼已經把歷史博物館圍城了?!
預計這樣一條進去,大概排1個小時左右,
既然都來了,哪有不看的道理!
於是還是把車停了,準備去抗戰!
沒想到,他奶奶的,不只外面一圈,裡面也還一圈勒!
而且那是已經買好票要入場的,買票處又一圈,
這樣沒有2-3個小時不可能看得到的...

於是當機立斷,馬上撤,
阿宅是要有很多備案的XD
米勒,你等我啊~~我會再來看你的! (握拳)

3:20把車停在東吳,開始接下來健康的健走行程,

(超熱的天氣...)

先往開封街的"品嘉"出發來買耳機,
用了2年的耳機,突然在上禮拜天時一耳沒聲音?!
就知道得開錢了...
早上先在PTT耳機板爬一下文,
看一下有口碑的店和推薦機型,
選了幾隻,想說便宜貨應該沒法試聽,但還是想去看看

一到品嘉,靠,這是正常的音響店嗎?
人也太多了吧! 今天難道是耳機板板聚?!
把機種MEMO拿給大家都推的老闆娘
果然,為什麼一間店會讓這麼多人推,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老闆娘很大心的讓我全部都試聽,
不因為這些只是500-850的機種而態度差,
雖然人很多,雖然很多人聽很貴的,但是老闆娘還是跟我解釋這幾隻耳機的差別,

這時候,我真恨自己為什麼不是木耳啊...T_T
(木耳是耳機版術語,說一個人聽不出聲音差別,和香菇沒有關係的XD)
果然,500/750/850,我就挑上最貴的那隻,
AKG K314P,聲音真的表現得超好,高音細緻度夠,低音的水準也夠,
馬上決定就帶走了,深怕被慫恿試聽別支,
但時候就不是5個小朋友能解決的!

離開了品嘉往NOVA和博漢區前進(阿宅離不開這些地方啊...)
想看FUJI F100fd 和 PANASONIC TZ3,
其實已經是差不多決定會買富士了,只是去看看實機,
但說實在還在掙扎,因為他的規格及表現並不是我內心想再娶的對象啊....
FUJI F100fd的實機實在有點大隻(不過怎麼說一定比我的最愛Z1小啦)
但黑色頗有質感...嗯,接下來就是緊盯報價了吧,
在該出手的時候出手XD

逛完數位往西門町補充一下小東西,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周杰倫!
靠,我一開始是被車子吸引的...難得我不愛車的人都被煞到,
真的是很漂亮的車!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身為一個阿宅會這麼不專業嗎?!



(超漂亮的車!)

後來是旁邊的一個店員很興奮跟我說這是周杰倫的車,
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因為全台只有周杰倫有這台車!
然後他就被老闆叫進去了XD

正巧,這時,聽說是周董的人出現了,
我只拍到背影,請專業的卡蘿桑來鑑定是不是吧:P


然後就往美華泰走去啦!
買了一樣不在預料中的東西,
不過實在是有興趣很久了XD
"魔法便利貼"

之後再跟女孩們說好不好用啊~~

看看時間已經快6:00了,
就啟程往東吳走去,準備晚上的課程。
這樣算起來,我走了2個半小時耶!
應該會瘦吧XD

偶爾在上班日出來晃晃,
真的很容易微笑一整天:)

我灌飽滿滿的元氣囉~~~!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