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說你是男兒身女兒心XD

(默)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不是"那個"第三天啦...囧)

距離禮拜六已經第三天啦!

冰敷了72小時,今天該去看醫生了,不然6/5怎麼幫忙?!

下午就跑去骨科給講話像背書的朱醫師看一下,

醫師看一眼我的恐龍腳就表示照張片子先,

顯影之後確認骨頭沒事,(只是很大隻...)

但是有一塊白白的?!

我當下很沒大腦的說"有白帶喔?!"

(靠腰,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個名詞)

然後朱醫師慢了一下說:"嗯,就是這邊有白白的"

聽說那個"白點"叫鈣化,不是好東西,應該是以前的瘀血沒有消掉,被吸收了,

看這次做復健能不能把他消掉。

 

不過,不管什麼東西,只要白白的在女生身上,就不好啦XD

 

而且我真後悔沒跟陳老頭開賭盤,我覺得我一定會瘦!

因為不想跛腳走去辦公室吃飯,我現在中午都沒吃,這樣瘦的機率太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