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市一個一個淪陷了....
這是預料之中的事
但沒想過今年真的這麼慘!
這些政策方面的失敗已經沒什麼好討論的
612的遊行我應該會去參一腳
不過說實話...
我並沒有看到很熱烈的迴響
而且,PTT平常不是有很多秘密記者
但是..遊行這件事卻沒有出現在什麼版面上
(不管是平面還是電子的,更不要說電視)
我憂心啊~~~

我只是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一陣慌亂
每個人都問考不上要怎麼辦?
每個人也都問要不要去安親班?
當我說我有自己的想法時
幾乎...嗤之以鼻的人很多
認為薪資太少純為空談
也都要我不要抱持成見
先去安親班蹲一下....

只是,安親班能呆多久?
能成為一個終身職業嗎?
I DON'T THINK SO.
到時候...我還不是要重頭再來過?
這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拖"而已
沒有必要
這不是我的興趣

也許...我的目標很夢幻
也許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如果不讓我試試
我怎麼會知道我不行
我一直都是行動重於思考的人
我想做 我要做
即使摔了...拍拍屁股
我相信我可以再起來的

我想學好多東西...
希望我不要懶病又發
我可以堅持下去

我已經學了非我主流的教育了
我想...之後的學習
該我自己掌握吧!
(BUT.同學們...你們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