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ㄎㄎ...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才寫結果...大家應該想也知道怎麼回事吧
不然看到照片也知道...我和阿頭都暫時失敗了....



我們仍繼續奮鬥,以成為紙片人為目標,相信每個人下次看到我,
都會說"ㄟˊ,你瘦了耶!!!"  這是我衷心的期望。

然後,在這五周下來,我知道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一台準確的體重機是很重要的!!!!!! (看這麼多驚嘆號能感覺到重要性吧)
如果各位大大誰尾牙抽到體重計又剛好不怎麼需要的,請轉給我吧,我很需要。

減肥是長期的事業,SP(特別篇)演完了,續集還是要繼續拍,我會加油的。
以上。
---------------------------------------------------------------------------------------------------------------------
12/11 (四)
˙糟了,明天是晚上穿衣服量耶!!!  跟我平常的習慣不一樣....
    可以在致理脫光量體重嘛....??? 那不是很囧 內衣也不能穿這麼雄偉的.. 
    我怕我坐辦公室一天,晚上會水腫 (通常是都會啦...應該定校友盃早上量的)
˙明天是作戰的最後一天,主要課題是大便XD  所以我把鮮奶放到過期了 (囧),  
    明天早上來空腹喝~~~ 一整個戰況非常激烈@@
˙我日文班同學一直告訴我減肥是終身事業....好慘喔,我還是存錢去抽脂好了。

體重:52.7 (52頭了....今天和明天一天加油!!!)

早:葡萄*10+蘇打餅乾*6+綠茶
中:花椰菜100-150G+茶葉蛋*1+吐司*1+紅茶
晚:鮪魚罐頭90G+蘋果*1

運動:比利教練30MINS
----------------------------------------------------------------------------------------------------------------------------
12/10
˙大絕為什麼叫大絕,大絕為什麼不能常用,因為用一次要喝很多瓶神仙水,
   但是效果驚人啊~~~  靠,我只差1.2KG了!!!  希望明天可以破盤!!!
   (還是覺得大便可以少1KG左右....油切綠茶沒用,有什麼大便的好方法嗎? )
˙好久沒有站著低下頭,可以看到完整的腳板啦....T_T  肚子沒擋到了耶!!!
˙前一陣子一直覺得眼睛變小,今天終於發現原因了,按,臉尖了眼睛就大了!!!
    請再次叫我大眼妹~~~水汪汪可是名不虛傳的啊~~~

   胖子和瘦子眼睛的差別,請見↓ ( 我根本在挑起戰火嘛~~ㄎㄎ)




體重:53.2 (+1.2  大絕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早:香蕉小條*1+吐司*1+紅茶
午:水煮鮪魚罐頭90G+蘇打餅乾*6+無糖烏龍綠
晚:花椰菜100-150G(對於克數實在沒概念...只好用手來稱重)+葡萄*6+德國香腸50G(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雞排攤說:老闆我要兩條不要炸的熱狗....在全家看到類似熱狗的東西,熱量又差不多,就買這個來代替啦XD)+油切綠茶

運動:圓周運動30MINS
--------------------------------------------------------------------------------------------------------
12/09
˙大絕大作戰開始了!!!  希望能一鼓作氣瘦下去,禮拜五要在眾人面前量體重,
    沒成功禮拜六還要戴布條.....我不想丟臉啊 =_="
˙阿頭說第一天會很辛苦...,真的,今天根本在辦公室無力,動都不想動,
    且在中午的時候,我已經餓到不行的時候,還要飛奔至另一個廠區拿東西....
    我覺得我在奔跑的途中,都快飛起來了~~~ 我會變成風箏小明嗎?
˙我的正妹同事超可愛,今天幫我吃一片土司,因為我跟她說我不好意思
    跟老闆買一片....她就義不容辭的幫我吃了XD  還在暱稱改上:很榮幸可以
    擔任這次大絕的協助者。只是我可能要換位置了...不能跟他當鄰居了T_T
 

體重:54.0 (+2.0)

早:蓮霧*2(葡萄柚來不及買,就找熱量相似的水果)+花生土司一片(正妹同事幫我吃另一片)+紅茶
午:水煮牛肉100G+紅茶
晚:水煮鮪魚罐頭90G+蘋果*1+油切綠茶

運動:比利教練30分

---------------------------------------------------------------------------------------------------
12/08
˙昨天打男網腳落地不是很穩...當下覺得還好,現在也是還好,
  但總覺得踩起來怪怪的...(我是恐龍 囧)  啊,指甲又瘀青了,
  今天看到同事貼給我的算命,我的胃和足都不好耶,真的有莫名準的感覺,
  所以......(沉默),沒有個所以然,因此我還是繼續當恐龍吧!
˙今天要去買大絕的材料,靠,軍公教居然沒開 =_=" 靠腰,怎麼辦?!
  明天要來想一下變通方法,熱狗好難買兩條,起司也很難買一片,
  阿頭你是怎麼買的...??? 想到明天要去早餐店買一片花生吐司,就覺得囧。
˙剛剛洗澡時沒把洗衣精帶進去,就順手用了沐浴乳洗內衣...
  ㄟ都,話說我最近換了草莓口味的沐浴乳,內衣洗完後,怎麼讓我想起張阿德的
  巧克力醬.....(好害羞)  一整個草莓味的內衣...

體重:54.1 (+2.1 運動不怕大摳啦~~)

早:蔬菜煎蛋吐司+鮮奶茶700CC
中:7-11關東煮 白蘿蔔+蔬菜包+高麗菜捲
午:東爵紅茶包1000CC
晚:家裡晚餐9分飽 (想說明天就要開始放大絕了...Q_Q)

運動:床上運動20分(好ㄟ的抬頭...讓腳踝休息一下好了,今天就仰臥起坐和抬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