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日)
˙終於考完了....(歡呼~~灑花~~) 接下來,只能問天和祈禱了XD 
    三月成績才會出來,希望有好結果 ! 
˙當想做的事情都做完後,鬆一口氣的感覺還蠻好的,懸在那也不是辦法....
    到家後好想睡覺=_=  讓我先認真把重心放在減肥上,然後繼續新目標!!!
˙板中的場地好難打...膠球也好難打,我不想輸給自己,再次宣示,我想贏!

體重:54.1(+2.1)

早:雞排起司吐司+熱豆漿500CC
中:加了洋蔥的泡菜鍋 (幹,火超大!!! 為什麼泡菜鍋會有洋蔥???)
午:無糖綠600CC+水
晚:無糖豆漿+韭菜盒子
 
運動:輕鬆PLAY+練二號球+跑步20分鐘
-----------------------------------------------------------------------------------------------------------
12/06 (六)  就是明天,做個了結!!!  希望可以發揮不正常,每一題都會!!!
囧:剛剛才發現(20:20),原來之前模擬考題分數都算錯了...幹,更緊張了啦!!!
˙換了新的沐浴乳,麗仕新的草莓口味 味道還不錯,終於脫離彭彭了XD
˙今天和三重妹國圖奮鬥,9:30-17:00,哇~~這大概是高中畢業後,
    第一次這麼認真又持久吧...@@ 讀書真好玩,國圖是個好地方,食譜好多(誤)
˙為了要喝飲料所以從國圖走到重慶南路坐公車而不去旁邊中正紀念堂站搭捷運,
    我想,也只有三重妹會陪我吧@@  好懷念邊走邊吃的日子啊....最後一禮拜加油!
˙這次抽籤聽說還不錯,ㄎㄎ,都把學妹說得很兇....好可憐 T_T
    我只要不要輸給自己就好,俗仔巴要進化,不能永遠第一場輸就說還沒醒....
    不是每次都有第二場的...集中精神! Fight ! 我要練習爆別人頭 (又誤)      


體重:54.4 (+2.4 念書可以消耗熱量?!  我以為會又爆的)

早:蘿蔔糕*2+蛋餅*1+紅茶350CC (要念書嘛~~)
午:擔擔麵+抄手湯+椒麻雞腿 (國圖附近的"四川麵神"...好吃!!!!  
      大推  激起我想去國圖念書的動力了!!!)
晚:無糖愛玉冰茶500CC+蘋果*1 
夜:開水500CC

運動:睡前10分鐘+抬腿5分鐘
---------------------------------------------------------------------------------------------------
12/05 (五)
˙天氣變冷了...我還是穿很少 =_="  不是愛漂亮,是近來過敏有點嚴重,
    身體一暖就開始癢....昨晚一度臉腫,現在還是短袖短褲在家裡,真口連。
˙今天有可靠消息來爆料...我們部門要裁員了@@  心理先有個準備,
    如果是我,資遣有3個月的薪資,應該可以先過個年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
˙問了小欣代替菜單,ㄎㄎ,小群,我下禮拜就要放大絕了!!!
    (那這禮拜來吃雞排?!  誤)

體重:54.2 (+2.2 晚餐果然是致命傷...筆記....晚餐有減量效果就好!)

早:蘋果*1+無糖鮮奶綠800CC (希望有ㄜㄜ的可能...)
中:八方雲集泡菜鍋貼*8+酸辣湯
午:純喫無糖綠500CC
晚:家裡晚餐8分飽
夜:開水500CC

運動:昏睡...沒做運動@@
----------------------------------------------------------------------------------------------------

12/04 (四)
˙嘴腦不協調真糟糕,想的和說得無法表達得很清晰,論點無法闡述,
    我想我還有得修練,不是要爭贏或怎樣,只是想完整的表達....
˙聽力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雖然聽得懂8成,可是常忽略了問題要問的,
    真的是聽過就算了....還要抓一下訣竅。老師一直在上課說大家好認真準備,
    應該三級隨便就會考過了....可是我怎麼覺得事實不是這樣@@

體重:54.7 (+2.7 靠腰,是怎樣,不過睡前喝了兩杯水=_=)

早:原味蛋餅+熱狗蛋餅+無糖綠700CC (我是要吃熱狗蛋捲...可是做錯了)
中:魯排便當
午:無糖烏龍綠500CC (同事請客)
晚:高纖無糖豆漿+麥片

運動:睡前運動20MINS
--------------------------------------------------------------------------------------------------
12/03 (三)
˙聽說跨年放四天?! 可是我們不知道有沒有....今天人事在跟工廠討論,
    雖然我很爽,但是覺得這種決定太草率且沒有評估過....有放再說吧:)
˙真煩...阿金29在台灣 =_="  再加上1/2號會連休,那29能不能去台中啊?
˙嚴重被架空沒事做...,我本來就跟留下來的那個業務交情普普,
    現在更是一點兒事情也沒有?!  我自認沒有得罪過他,
    隨便啦!資遣我好了~~現在這種工作內容好糟糕....完全無用武之地。

體重:54.4(+2.4 雖然很努力,可是體重變化程度不高...有些累了)

早:培根蔬菜蛋吐司+抹綠350CC
中:高纖無糖豆漿+麥片
午:無糖紅茶包1000CC+蘋果*1
晚:家裡晚餐8分飽+無糖優格200CC

運動:圓周運動30MINS
------------------------------------------------------------------------------------------------------
12/02 (二)
˙我討厭禮拜二....被電死到毫無反擊能力的週會....幹,周而復始。
˙好久沒穿襯衫了耶,因為寬肩人穿襯衫很不舒服(跟大胸人的不舒服很像>"<)
    想說今天要來個休閒成熟風(每天都幫自己取個風格),嗯,
    襯衫真的隨便穿看起來都像OL(配牛仔褲也OK),只是要燙好麻煩...
˙昨天果然吃太多了...真煩,還是沒有支配食物的能力....每次都欲罷不能....

體重:54.4 (+2.4  一吃就無法收拾....T_T )

早:無糖綠奶茶700CC+巧克力餅乾*1 +七七乳加*1 (早上不知道在塞什麼???只好
        把抽屜裡面僅有的食物吃掉)
中:滷排便當 
午:東爵紅茶茶包1200CC (喝綠茶茶包會肚子痛耶....可是喝搖的或罐裝的不
        會...WHY???)
晚:無糖高纖豆漿+麥片+茶葉蛋*1
夜:柿子*1

運動:圓周運動30MINS
-----------------------------------------------------------------------------------------------------
12/01 (一)
˙今天落屎,我猜是太久沒吃炸的東西不習慣...
    難道巴豆代替阿頭再懲戒我嗎...T_T 雖然這樣,應該再吃個兩三次就好了XD
˙這禮拜要集中注意力,再怎麼說也是要抱一下佛腳,
    話雖如此,我還是開始緊張了...囧,希望我有良好的注意力可以坐著三小時!
˙好像都沒有看出來我瘦了...可是我真的體重掉了,
    我自己都還覺得看起來有瘦了耶,褲子都沒這麼憋了耶~~!!!
    好吧,等我變紙板人你們一定就嚇到了。 減肥加油~~念書加油~~


體重:53.9 (+1.9 !!! 意志力加油~~)

早:雞排三明治+無糖綠奶700CC (靠腰...我實在討厭吃冷的三明治)
中:無糖高纖豆漿+麥片
午:橘子*1+ 綠茶300CC+草莓乳酪蛋糕*1(同事去宜蘭玩的土產,好吃!)
晚:晚餐火鍋又吃到爆+1/4蘋果

運動:睡前運動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