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很多再等我做
可是我卻開始作的念頭也沒有...
早上的訓話
實在讓我有種回到國小時代的感覺
我從國中以後就再也沒有讓"大人"這樣念過
但從上班開始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來個一兩次
明明上個禮拜還有兩三個廠商跟你稱讚我做的很好
為什麼這個禮拜一開始你就告訴我真的天資不好?!

你說做一個MERCHANDISER就是要怎樣要怎要....
等等,我不是應徵assistant嗎?為什麼我現在變成MERCHANSISER?
要不是想先從助理開始學習,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廉價?
如果我可以一開始就知道作業務,那我根本不會來應徵。
不是我討厭業務,只是我想從助理開始,熟悉不同於學校的環境。

從他回來後,每天都很忙,平均七點下班,
我只希望可以把事情做完整,不要再有機會讓她念,
結果,不管如何,還是做不好,那我應該不適合這個環境...
國際貿易是種買空賣空,空口說白話,唬人的行業,
我討厭這種賺錢方式。

突然間,整個人就消氣了..................................



難得的,有濕氣在我眼眶打轉...............................
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自己的事情這麼沮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