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KS! 
你的無力其實很早就有些許的嗅到
不管是在言語上或體力上
你的顏情偶不經意的流露出....
只是我在牛角尖打轉時無法給你任何言語上的鼓勵

對於連言語上的鼓勵也無法給你的我
還依賴著接收你的打氣與鼓勵
現在回想實在很慚愧....

但即使時間倒轉
我能給你的激勵也是有限的吧?!

以往獨行俠的你
被我們這些喇賽的傢伙們纏住
想必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吧?

在我看來
你總是獨立的面對許多
雖然對你來說或許是"A PIECE OF CAKE"
可是總希望能分擔一些

或許是我天真
但對於"夥伴"這個名詞
我可是很真誠看待的!

你可以說我小心眼
給予外人的關心就是淺淺的、淡淡的

但對於認同的夥伴
即使不知道可以做到哪
我還是會拼命的!

也許這種言詞太搧情
什麼幫忙、拼命、夥伴聽起來都是很虛幻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讓你們放心靠!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希望我們TEAM是互相扶持
而不僅是誰來扛誰去擋
分散的重量
每個人都有些許的職責
才不會誰的肩頭比較重
TEAM WORK在我的理解之下
應該是這樣進行的

希望在你低潮的時候
可以讓我們幫你減輕重量
然而來日
依舊看到你對於排球的狂熱!

最後,我想告訴你,
夥伴,靠背靠么兩相宜!
(白話解釋:朋友就是找幫忙及找詰譙時都很好用的那個人)

請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