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球場充滿著:愛˙喜劇˙灌下去


禮拜六一大早就爬起來去掃墓
忙到五點多到家就想睡覺...
洗個澡精神又好了起來就帶著麵龜去球場找小淵

坐在旁邊當文靜女生
看他們打到七八點
忍不住手癢了起來就跟老爹去貼人家缺二
場上的球友都是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邊在跟小淵那隊打的時候一整個大嗨
(應該是因為對面有小淵吧   老爹跟小淵爭大隻啦~~~)

這時,一隻無辜的蝴蝶飛入了戰場
然後有位男性不知道什麼原因
面對著小淵  然後*&#%_)&*
蝴蝶就飛走了....
俗仔巴就多了一個蝴蝶哥哥了   (囧rz)

不要爆太多料,免得有人見笑轉生氣
所以留給推文補充




禮拜日雖然離三點越近雨下越大
我還是把大家都招集了
美汶回來了嘛~~~~
幸運的是,我們中間遇到了兩個小時沒雨
很歡樂的打了暴力排球@@
敝隊介紹:小美學姐/念慈學姐/小黑/蝴蝶哥哥/小毛/怪佬
敵對介紹:黃杉阿頭/溫柔汪汪/2男+2女

在還沒打前,我就被老毛架個拐子吃了包子
打到一半,被黃杉頭在網前隔網又賞顆包子....
厚...我不過禮拜二在點水樓吃了3籠小籠包也不用這樣吧 =_="

不過,我們這邊的女生真得有點殘爆
三個女生,分別都薩了對面人的包   @@ (小美一直說沒有,我明明就記得有)
我們都是少女啦,真的都是順手啦~~~~
以後不要站我們的順手位啦!!!
啊不過喊嗆司就要接嗆司啊~~  沒有喊了嗆司又"溜手"的啦
我都安安穩穩得閃給後面接XD

然後男人們互相發球發對方、灌球灌對方、攔網攔出界...
小淵到了之後差不多又開始下雨
準備一下就去吃飯了

雖然小美的腸胃炎聽說剛好
可是還是很想嚐嚐小美學姐的手藝,所以硬是選了烤肉
(希望小美今天不要拉太慘 =_=")
吃飯很嗨,也知道想要烤肉的火大,沒有其他,唯一取決的就是"操盤手"
誰烤火才會大,大家都很清楚啦XD

這個周末的喜劇與灌下去都說完了,至於愛,就等時機成熟讓事主自己來說吧
有你們,真快樂;搞笑不斷、丟臉不怕,這才是俗仔巴的風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