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覺得分類很難用 (菸...)
想要好好選出自己的分類也沒有恰當的 (火)

最近吸取了許多資訊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道理列文介紹



1.正義作 (點我點我)
這絕對榮登我推薦排行的第一名!!!
線條超正,舒適感超棒,顏色超特別
最重要的是 - 正義作老師傅退休了,怎麼可以不入手呢?! 再過一兩年,就會成為夢幻逸品了~~~
所以
.
.
.
.
.
在窮困的時候,我敗了T-621CBR
原本第一目標是T614,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後來配了T621,
等眼鏡入手後,嘿嘿,再來分享吧~~


2.Lady GaGa (台灣好像翻女神嘉嘉...) (點我點我)
在西樂版看到不少好評,卻苦無入手的方式...(低調好難找)
現在夜店的正夯歌曲的樣子,但我卻覺得很適合週末睡醒起床播放XD
Lady GaGa 的聲音算厚,但不像克莉斯汀那樣味道太重,不過這位小姐的MV是走重鹹路線的XD
整張專輯曲風很豐富,但編排卻不顯得突兀,非常的順
(我寫音樂好弱...但是真的好聽!!!)


3.貧民百萬富翁 (Q&A)
其實入手得很早,只是直到三月才靜下心來看,是窮人版的童話故事...  
10個問題代表著10段過去,那並不是多麼歡樂的回憶,而是生存下來的證據
對於印度目前的政治狀況並不是很清楚,但是宗教的紛爭,真的都很殘忍
不管哪個宗教不都是勸人為善,但我不懂總有人以消滅他教的人為正義?!
所以,台灣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不管你是信什麼教,他人只有認同或不認同,卻不會想要消滅你=_="


4.東京鐵塔
三月所看的書當中最推的一本!!! 我沒看過電影,所以無法跟電影做比較,
書中親情的描述非常的深刻,看得我"浩不停"  (哭點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人生當中最完整的感情就是親情,只是最初接觸的也是親情,因此總以為還有更美好的感情在前方,
不斷尋找、不斷尋找,過盡千帆後,才知道,最無私的愛就是父母給予的。


5.文化中心  (點我點我)
哈,這真的很難介紹啦! 可是真的重新覺得文化中心是個好地方,
完整的書庫可以選擇,書可以借一個月,各種類型的資訊都可以吸收,
這次想找銀座媽媽的生存守則,下次想看英式紅茶的飲用方法...   什麼都有!
一次可借10本,一次可借1個月,請多多利用啊~~~



這次推薦的都沒有平常我本來就很愛的,
想多放一些不同的東西,哈 算是新單元吧!
(然後只介紹一級後就開始無限"作者出外取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