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想、不要、不願意似乎強制性很低...

說再也不見誰,但時間過久了,總會退讓被打動...

說不和誰交談,但人多需要應酬時,還是會出聲...

說不做不喜歡的工作,但在環境與實際的壓力下,還是報到了...

說不要再一個人,但有人出現時,卻懶得熱絡有一搭沒一搭的...

明明就被說過喜好分明,但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只覺得我少了果斷的神經。

嚷嚷著要找回自我,但怎麼看都是在那時所揉捏出的另一個我。

沒有堅強的意志力與行動力,怎麼笑著說再見?!

時間的沙漏已經開始啟動,再不把握就要30歲,沒能蹉峨了!!!




附上女神的專訪節錄,就是這篇訪問讓我更敬佩她的。
M雜 - 捨棄自尊 我才能開啟新的道路
NAMIE:(前略)只要做出一個好的結果,別人就什麼都不會講了,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也沒人知道吧。
這是真的在作的人才會感受到的事情。只要群眾感到膩了,就算多努力的去做什麼,
總有一天都會結束的。可是,對於這樣我沒有安心感也沒有不安感。以結果來說,
也只能繼續創作出所謂「以我的最大限度做出的好音樂」了吧。

M雜 - 以這樣的原則為基礎,完全不妥協來製作出來的作品,就是相隔2年推出的新專輯『PLAY』。
這張完全由她製作的作品,成功的讓她久違了7年,再次回到排行板的第1名了。
這是在她15年的歷史中,涵義深刻的勝利吧。
NAMIE:10~20歲的前半,我一直有很強烈像「安室奈美惠就該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就是要帥帥的才行之類的。可是像這樣「該這樣才行」的部分把它拔除後,
我覺得會說「現在的安室奈美惠不錯耶」的人就增加了。

這篇專訪,沒有原因的打動了我,還有很多的想法我很欣賞,
等我無名繳錢或搬到新部落格(還在考慮)再把整篇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