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日)
˙念書念書念書,下禮拜閉關。
˙假日真好,可以亂吃XD 我今天破功吃雞排了(懺悔)
˙今天因為 "吊猴" ,爆了大學長的頭,真是抱歉啊...大學長請原諒我,
    下次我會打準一點的XD

體重:54.0 (+2.0)

早:乾冬粉+肉羹湯
午:派克雞排+美妍社玫瑰茶+脆笛酥巧克力*1
晚:柿子1/2個

運動:不累2:00-7:00
---------------------------------------------------------------------------------------------------------------
11/29 (六)
˙早上起床看書,果然睡了一覺心情好多了,不過我也太會聯想了,
    念A文法念到一半就會想拿B文法出來比較,也都記得筆記抄在哪,
    可是卻記不起來內容是什麼....  =_="
˙今天PLAY我還算正常,該失誤的都失誤了,不該失誤的也還算過得去,
    難得阿強放風一起陪小朋友我們玩,他真的有夠猛的,名副其實的大砲!
    相較之下,對面的某人真的很沒水準...在場下人都還好,可是在球場上真的沒品
˙阿伯講日文雖然很好聽,不過真的很有AV味 XD 今天他幫我抽背單字,
    媽啊!我也錯太多了吧....完蛋了,明天早點起來念書~~~
˙阿弟和小毛看衰我會輸阿頭啦~~(怒)  喵的,這真的是面子問題,
    小娘會變成瘦子的!(握拳)

體重:54.3(+2.3)

早:玉子燒飯糰+無糖紅茶拿鐵700CC
午:蘿蔔絲餅+無糖檸檬綠700CC
晚:奶油車輪餅*1+紅豆車輪餅*1 (小淵的愛心啊....)
夜:無糖豆漿500CC

運動:排球PLAY 4:00-10:00 (今天連很多場,數不清有幾場耶)

-------------------------------------------------------------------------------------------------------------
11/28 (五)
˙今天雖然快遲到,可是企圖打扮得很美,我今天走的是千金小姐風 XD
    長上衣+靴子真是冬天的好物,套上去又快且正!!!
˙有沒有適合跑步的耳機啊? 之前都是拿手機邊跑邊聽,不過放手機的歌都要轉檔,
    最近懶就用MP3上,MP3的耳機是耳塞式的,可是跑一跑就掉下來...WHY?
    耳朵的孔不夠深嘛? 還是孔太太? 還是因為套子掉了....??? (靠...怎麼看起來很A)
˙禮拜四上課時同學提醒,才驚覺,下禮拜七要考試了!!!! 我一直覺得這禮拜完了
    還有一個周末,再來才要考試....其實應該是沒錯,只是我把時間放大了!!! 
    私以為還有2個禮拜才要考試,所以我從昨天開始一直很焦躁....書根本不想翻,
    今天晚上應該要把一個錯很多的文法複習完的,可是我靜不下來,
    一直覺得這次根本念不完,考試不可能會過,但又覺得學這麼久還不過,
    到底在幹嘛?! 搞到最後,乾脆去跑步~~~ 至少不要再生自己的氣,
    希望明天起床能夠轉換情緒成功。
˙ 我的血液循環真的很差...跑了20分鐘後,還有一隻手是冰的...@@
    血液循環不好,代謝也不好,也不容易瘦說....真糟糕,這個好難改善喔...

體重:54.2(+2.2)

早:水煎包*2+無糖紅茶拿鐵700CC
中:蘋果1顆
午:點心日~~~咖哩豬排飯糰+佛珠綠茶500CC (珍珠泡太久就變佛珠了...又硬又大顆)
晚:家裡晚餐9分飽+1/4個芭樂 (所以還是超級飽)

運動:操場跑步30分+走路10分

-------------------------------------------------------------------------------------------------------------------

11/27 (四)
˙最近非常不盡業,連身為助理最基本的就是打扮都沒做到...
    甚至只擦了防曬帶上粗框眼鏡就出門了....實在有邋遢到  囧
˙我討厭又臭又魯莽又笨又不努力的人,這種人還是我老闆...唉
˙早上在看熱量,靠腰...麥片居然熱量頗高,跟飯的熱量差不多,
    而且是澱粉類!!! (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一直忘記麥片是五穀當然是澱粉)
    那我要把食物再調整一下....晚上不要吃麥片要用什麼代替呢?!
 ˙因為PUPU並沒有很順利,所以喝了油切綠茶來試試看....
    靠腰,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換每朝來試試看好了,瘦好難唷(嘆)

體重:54.5 (+2.5)

早:無糖鮮綠奶600CC+肉鬆蛋吐司
中:鰻魚便當 (果然不能只信圖...魚才兩片 Q_Q) + 古道超油切綠茶600CC
晚:無糖高纖豆漿+麥片

運動:比利教練30分
-------------------------------------------------------------------------------------------------
11/26(三)
˙看到阿融的留言,發現水果和水的分量還是太少....
    沒辦法只喝水,那就喝無糖茶,綠茶紅茶及水交替喝,
    水果純粹是因為懶都沒吃,難怪便便這麼不順...囧
    肚子的大便都大出來的話,大概可以少個1、2公斤吧...
˙重新審視減肥計畫,發現要將睡眠時間固定提前,
    最近隨便摸摸都很晚睡....若是有念書的話,大概都快一點才睡覺,
    這樣代謝會變慢,所以睡眠、水果和水要再注意。
˙阿頭已經放大絕吃減肥餐了,我預計大概會在考完三級後,
    也來個殘忍的減肥餐計畫,在校友盃前讓體重掉下來,才能完成的夢想。
˙最近跟老爹和珮茹說想吃東西,都會被狠狠的教訓....我要說這是好朋友嗎Q_Q
    還是涵妹最疼我,願意陪我吃會屁股開花的麻辣鍋,等我喬好,去台中唷~~~

體重:54.9(+2.9 還是上上下下的搖擺 一鼓作氣啊~~)  

早:無糖鮮奶茶+雞腿漢堡
中:高纖低糖豆漿+麥片+高纖麥麩餅乾*2
午:高纖麥麩餅乾*2+紅茶茶包1000CC
晚:家裡晚餐8分飽+小木瓜一顆 (所以變超級飽)
夜:開水300cc (跑步回來喝的)

運動:操場跑步30分+走10分
-----------------------------------------------------------------------------------------------------------
11/25(二)
˙我是超級自虐狂,一直手賤點吃食記@@  想吃的東西好多喔,
    怎麼還不趕快瘦!!!  還好禮拜五就是點心日了~~~要吃山Q飯糰
˙小群體脂降下來了~~有點緊張,他說他要開始吃殘忍的減肥餐了,
    我都不曉得我到底體脂多少?!  體重又在1KG這邊上上下下搖擺,
    還不趕緊直線下降!!! 希望這禮拜可以降到54以下(以前都沒這麼胖過T_T)。
˙這期的日文老師還是一樣,喔耶,給兩大王牌教到真開心~~
    念書的習慣真的要養成,不只日文,英文和其他方面也要開始動起來了!


體重:54.8(+2.8 希望可以一鼓作氣瘦下去!!!)

早:紅茶500CC+ 雞肉三明治 (每天早上都來不及,我討厭三明治 @@)
中:排骨便當(今天只剩炸的排骨T_T)
午:東爵紅茶茶包 1200CC(聽說是摩斯的御用茶包,茶有好喝到~~~)
晚:高纖低糖豆漿+麥片+茶葉蛋

運動:比利教練30分鐘
----------------------------------------------------------------------------------------------
11/24 (一)
˙有痠痛到,尤其是右臂,有不舉的感覺@@ 晚上穿短袖睡覺好了,
細肩帶似乎不能保暖,看暖一點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上班是觀看社會啟示錄! 聊天聊到手痠XD
˙還好以前的老闆有培養我看新聞分析和分類的好習慣,
今天阿金要什麼我都能找什麼給他! 可是連自己要什麼
都不知道的時候,我也愛莫能助了...我只是助理不是協理。
˙兩天沒念書,罪惡感有深重,要來快馬加鞭了!

體重:55.1 (+3.1 昨晚應該吃麥片就好的T_T)

早:紅茶500CC+ 雞肉三明治
中:高纖無糖豆漿+桂格麥片(麥片有點甜...還是家裡的好吃)
午:無糖水果茶+蜂蜜蛋糕*1+抹茶鬆糕*1 (同事生小孩請客)
晚:家裡晚餐8分飽(第一次夾了雞腿又放下@@ 我媽嚇到了)

運動:睡前運動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