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新分類好麻煩
我是一個無法被分類的人!

馬的...無名不要逼我出走!
雖然最近痞客幫也有點問題
按!天地之大,居然沒有我容身之處!!!


以上跟本文完全沒有關係
---------------------------
這個禮拜是認真顧家的好孩子
沒有呼朋引伴來家裡玩
雖然有點俗仔
但還是鼓起勇氣一個人睡覺

這幾天也還安然無事
就是昨晚(今早)有人一直落狠話說要講鬼故事
雖然沒講出口
但已經胡思亂想了起來...

果然,喵的勒
我就知道我會亂夢...
夢到"我覺得自己在做夢..."
可是我醒不起來
他馬的
那感覺超痛苦

而後簡訊聲讓我回到現實世界
也不知道幾點了
我才能開始認真的睡...

起床後已經是11點了?!
難得這麼晚起床
也難得一起床就打網誌

好吧
我應該還是要來徵個床伴的...(羞)


晚上把我的大加非拖出來陪睡好了
好歹我剛去花蓮的時候都是他陪著我的XD

人總是有些弱點
我猜我的弱點就是床不能買太小
因為都要擺很多有的沒的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