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大人的一個多禮拜
還是要吃東西
(有大人也是吃啊XD)
我對於吃一直都很拿手
我爸也很放心
不過基於對他女兒的認識
他居然在冰箱塞了一堆飲料~~~(喔耶)
加上我自己買的(1種),算了一下,

哇~~~居然有8.9種耶!

1.優酪乳
2.鮮奶
3.蘋果汁
4.一日蔬果(這基本上我實在不太可能碰,可是我也是真的都沒吃青菜啦XD)
5.舒跑
6.果醋(聽說是二姐提供的?!)
7.養樂多2瓶
8.純喫紅(這我自己買的)
9.水...(可以算嗎? 可是我都沒喝耶XD)

每天都亂吃亂喝的過
超爽的~~!
連吃滷味雞排好幾天
禮拜一要來點正常的............吧?

哈!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啦!

我明天想吃牛肉麵配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