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高中以來傳紙條的次數一整個驟減
雖然國高中當時的紙條我至今仍留著...
好青春的當年啊....(遠目)

而自從每天好好的上班後
可說是佳評不斷XD
這個禮拜...收到兩張紙條
看到真是有種好笑的FU

一張是已經很熟的工程師要我的MSN
另一張是不太熟的IT問我的名字


很熟的工程師,人超好笑
因為我換了廠區,所以很難有喇賽的機會,就問我MSN

而不太熟的IT則是因為我依舊很不會記臉
在不確定這個人是不是公司的人之前,一律先給大笑臉...
他的紙條超好笑,他說:每次看到你都對我笑得很開懷,但卻又不知道你的名字,請你明天"偷偷的"告訴我姓名,謝謝。

這算是桃花嗎? 我先鋪梗,不然小猴子又要亂爆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