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悠閒夜晚
已經很久沒有禮拜五晚上不睡覺東晃西晃
邊在YOUTUBE聽著想聽的新歌
邊看一個禮拜以來的電子報

雖然今夜不應該這樣過的
我跟老闆承諾明天會把不準確的財務預估估給他XD
但是洗完澡一放鬆下來
TEMPO就敲不快了

加藤まりあ 的19 memories很好聽
混合了我們家安室的曲子卻又不失自己風格

DCT的まだね一整個海賊熱血FU啊
我很想看這次的劇場版啊....是喬巴啊!
我一定會哭得稀巴爛XD

還把謝金燕的台版安室舞曲聽完了
只能說我比較愛他之前的電音
安室的曲配上台語詞...不是我的菜

大嘴巴這個團體也很有興趣
原本SUNDAY GIRLS我最討厭的就是愛紗
不過這幾年下來,我越來越喜歡他
我喜歡認真的人...就像我一樣XD
聽了2.3首,感覺還順耳...卻不會想重複聽

方大同也是一堆人推得要死
整張專輯聽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新垣結衣的そら整張還OK
不過同樣的曲調聽下來有點膩

我家宅多田的HEART STATION是屬耐聽型的
第一次聽覺得普普...不過一直重複重複
曲子越聽越順耳~~~3/19要出新專輯
毫無疑問還是會買!


很想看展覽
在海洋堂的最後一天跑去看了1個半小時
看到真的好感動...快流下了宅女的眼淚...
當初那套ANA我為什麼沒聽文祥的話收全套呢!!!
只收了兩隻...(雖然還是很愛)
看到一排空姐站在展示櫃時...是多麼的驕傲啊!!! (哭哭)

沒看到華麗巴洛克有點可惜
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我要去法國看更棒的!~~~"
不曉得誰說網路圖片都看過了,幹嘛還要去跟人家擠?
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耶XD
只是長大後第一次和法國妞去逛美術館
看到真跡的那霎那,居然有種莫名的感動..T_T
第一次看到松浦浩之的大型作品
一整個被震撼到!!! 顏色的飽滿簡直就是要溢出來了
和圖片上看到的形象大相異趣 (是這樣寫吧?!)
所以我還是要當個文藝青年

最近對於衣服的熱情又開始消退了
大概是因為沒錢可以買理想中的衣服就算了吧....
看網拍也沒興趣
想說冬天要結束了...不要再買冬衣了
可是最近怎麼又冷起來啊
老娘有毛的衣服只有幾件而已耶@@
我不能穿毛衣啊~~~可是真的很冷
只好邊過敏還是把毛衣穿著...
安哥拉羊毛貴個屁...還不是照樣紅腫?!

我想看電影
可是在打球與看電影之間我還是選擇了打球=_="
天啊...我可不可以嬌柔點
我想看27件禮服的秘密和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明天想帶相機去練球
在電子報看到SONY用我們家MINOTAL的系列要出新的DSLR!!!
而且才19800!!! 靠...我燃燒了!!!! 雖然才說要買台小巧的相機
可是我是樸實的人~~~功能勝過一切啊!
好久沒拍照了....帶著相機出門吧

最後...我一直沒看到最新單行本的剛鍊啦!
借走的人要不要趕快還來啊~~~!!!
我好喜歡阿爾唷~~~(大心)

好吧...去睡了
明天要把數字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