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嫻靜都不會有人相信
但在公司,我製造出一種柔靜的氣質假象
會覺得我外向但不會認為我活潑
而一些關係
在好幾個單位流轉
我一直在陌生試探緊繃的狀態下過日子
過完年,要正式開始打仗...

即使在公司怎麼的糟糕
也不想把氣發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我是為了生活才去工作
這些摯愛們應該是擺在前頭
而非成為我的出氣筒

可以為你們做的我會做
但也請明白
並不是我閒閒沒事
只是因為愛.....

下雨天+小紅來
以及一個白目的訪客在大年初一質問我
實在不該在新年寫抱怨文的~"~
但心情真的有點糟

該出去吃吃東西提升腦多酚了...

吃完回來繼續寫作業...(老闆,我真的找不到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