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強
實際上也很強壯
但是
我並做不到你們所期望的那個樣子

我會說話我愛說話
我適合做業務
但不代表我喜歡
也不一定我不喜歡
然後現階段
我還不想

不要告訴我可以
連自己都不清楚我自己可不可以
你怎能告訴我我做得到?

我想去摸摸看
花點時間去嚐試
也許我老大不小
但我不想再次後悔
至少
要選個不討厭的東西度過下半輩子的人生

不要期望我可以
但也請不要在我徬徨時告訴我:你自己決定
請給我點意見
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在乎
該怎麼做我會自己判斷
但是我需要一些過來人的經驗來指引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快爆炸了!

對不起,我無法達成,你們所期望的樣子。

但我必須相信自己,能做到我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