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更新ing

開始刪刪刪~~~只剩四個
不管啦!今天要把家族生出來

廢言在前:
感覺大家都是看戲而不演戲
我本來就是意志力薄弱的人
不要讓我有火"花"的感覺
加點火苗吧!
BBS.留言.MSN.EMAIL.電話.我家.......
發表的方式有很多
端看要不要而已

我只把這些話寫在自己的網誌
因為我很俗仔
不想破壞和平的氣氛:p
------------------------------------------

阿展說不要跟海賊王有關->很難融入
老爹說不要叫俗仔巴->一聽就會輸球
開始水平思考

中文:
1.金排球
2.沙其馬黑洞

3.一生懸命
4.人要(妖)打排球 ->感謝190文祥
5.姊姊教我打 ->感謝190文祥

6.排球舞者or排球武者 ->老爹
7.爆打達人 ->老爹
8.美形排球人 ->老爹
9.打擊系排球人 ->老爹
10.打不死的超級地板達人 ->老爹
11.妳爸or你祖媽跟你拼了(台語) ->老爹
12.人肉鹹鹹,吼你找啦(台語) ->老爹
13.排濫王 ->黑仔
14.教妺妹打排球 ->老頭:主旨:為了要教妹妹打排球...我一定要變強!!!
15.痴排球.................正妺 ->老頭
16.肉在桌上(台語)=Volleyball Team ->阿轟
17..打排啦->國軍弟兄展


英文:
pcsb-目前是沒有人用這個英文
pcsb4ever-黑仔:永遠的俗仔巴 (+3黑.頭.熊)  <-- 英文已經決定了~~~
BallVolley->阿展:呼人...超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