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已經成立啦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csb4ever
                                                                               
請大家加入一下:)
大家關心最後的名稱到底是什麼---
                                                                               
★一生懸命★地板系排球武者  <-就是這個
                                                                               
把所有的東西融合起來啦
我把家族設為封閉
是要審核過才能加入
我是沒有這麼機車一定要你們寫出黑仔的好話才能加入啦(感覺上就是有...)
是因為怕廣告和色情信的免洗ID所以才這樣設
所以
加入的自我介紹請告訴我你是誰(或者是誰的家屬)
我就會把你加進去啦:)

真開心,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練習服和選號碼的事情了:)
                                                                               
小黃狗這也不能荒廢啊:)
沒事請來灌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