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前一個禮拜開始到過完年
和許多人見了面
感覺上內心消逝的電力慢慢、慢慢的充回來了~~

(1)過年前某個禮拜四
和代課的好朋友ELVA˙呂 見了面,
跑去江子翠的"諾亞皇家"喝紅茶吃義大利麵
(順便說紅茶超好喝!)
問了些現在新*國小的狀況,
也和他聊聊現在所帶的班級情形,
真的很佩服他對於教育的熱愛,
他不斷的對自己要求
也真心的喜愛教學
在我看來,她比很多資深老師還要適合教學
她會陪學生運動,會花心思在改善學生問題
很多方面讓我很佩服她:)
而和ELVA也莫名奇妙的同調!
即使將近半年沒見面
聊認識或不認識的都很OK~~
這應該算是心靈神會的交往吧
希望ELVA的腳趕快好
下次就可以約逛街了!

(2)過年前的某個禮拜五
寶貝Z0約了吃飯,吃完順便上山找NANCY
怕我下班太晚,約在東區吃,
還挑了我暗自肖想很久的"茶水攤"
吃了港式炒麵,雖然真的很像泡麵口感,
但是真的不錯吃,凍奶跟餛飩湯也不賴,
只有菠蘿包沒有想像中的銷魂...
和她聊了一下現在當總經理的心情
後來去京華城試鞋子,Z0終於買了人生的第一雙跟鞋!
可喜可賀,不過不曉得她到底穿出去玩了沒?
後來給NANCY一個驚喜,偷偷跑去找她,
看她認真工作的表情,
不愧是屋頂上的第一把交椅啊~~~!
每種調酒都好好喝!
從國中就開始混在一起的三個人,
說實在話,到了現在,大家的方向越來越不同,
可是,我們永遠是彼此的支撐點,
不管如何,至少會有兩個人幫我加油~~!
我真的好愛妳們~~~(啾)

(3)過年前的某個禮拜日
和同是腐女成員的阿罵相約看電影,
"THE HOLIDAY"
雖然是巴辣的基本句型,但加上了一點點不一樣的元素,
凱特的惡戀那段讓我心有戚戚焉,
但是已經不會再讓我掉淚了,
已經走過,就算了。
但也因為這樣,非常不希望我的朋友走相同的路,
希望妳懂,雖然我也是過了很久才懂。
和阿罵在一起,很舒服,
反正笑點很宅很鄉民也會有人懂,
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雖然偶爾還是會掙扎一下,
但最後還是吃了...
阿罵屬於治癒系的熟女啊~~~

(4)過年前的某個禮拜二
因為老闆叫我送東西去工廠,
有機會和前總經理見個面,
原本只是拿個書而已,就把車停在永安市場站公車站牌前,
沒想到他居然有點傻掉了...
他說沒想到有人可以這麼囂張,
這樣...還好吧...囧
隨便聊聊就聊了快十分鐘,
於是決定去對面的麥當當促膝長談,
他放膽後終於做了自己長久以來想做的事情,
我蠻替他高興的,
雖然只相處四個月,可是聊起來頗對頭的,
男孩子的夢想似乎長會被"家計"限制住,
但,不去試過一次一定會後悔,
我似乎就是最後慫恿他的那一根稻草~~
不過,我也有自己的目標在,
只是千萬要有毅力啊!
且忍受孤獨,我要來當朵孤傲的薔薇好了! (笑)

(5)過年中的某個禮拜三&四
睽違已久的台南,我來了~~~
台南一直給我很好的印象,不管是吃的還是人,
我一直很喜歡。
今年總算和彭紫橋好時間去找chi,
其實再不去她就要出國啦~~今年一定要去叨擾他一下,
三個人再一起彷彿回到大二時光,
說說笑笑,認真逛街吃東西,
真的就是所謂的"聯絡感情"
看看chi上班生活的地方,
和台北真的很不同,
即使不認識的人看到排氣管掉下來,
也會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該怎麼辦...
我實在很喜歡這種人情味:)
七股的烤蚵仔真的狠對我的胃!
雖然很平靜的海還是讓我昏昏的(也不知道是想睡還是風)...
不過,台南再怎麼樣也比不過基隆的一枚雨女,
搞的鹽山都融解了!強者!
雖然到了最後八卦沒有問清楚,
但是我在乎的是chi現在好不好,
過去的事,傷不了我們,
我們要看現在與未來!

(6)過年中的某個禮拜五
從台南前往台中,陪我以前鮮少相處的阿姨,
自從外公外婆過世後,家裡就只剩她一個,
其實他對我很好,只是沒有機會了解,
到台中的晚上,言談中才知道她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
失眠+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
最嚴重的一點,是她很孤單...
不善與人交往且自我要求甚高,
弄的即使想與她多談,也容易被打槍,
只是我跟她沒有利益關係,
我也皮皮的,就拿對付老媽那套來和阿姨相處,
再怎麼說都是姐妹,
行為模式也是些許能抓到的:)
禮拜五去我夢寐以求的科博館看兵馬俑,
把阿姨帶去她許久沒進入的科博館,
因為她和外婆去過科博館多次,
外婆過世才一年多,她還是時常想起...
帶阿姨騎摩托車、逛科博、吃一中街的垃圾食物,
以上都是她不可能會做的事情,
我一天就帶她做完了。(驕傲樣)
晚上回來後,忍不住的清了他的冰箱,
沒有外婆買菜的冰箱,空空的,一堆東西放了好久,
一個人吃飯的阿姨,隨便配就是一頓,
交代她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聊了好多從未聽過的外婆與外公,
我想,這份眷戀,我永遠都會擱在心上。

(7)過年假期的最後禮拜六日
從台中趕回來就是往附中報到,
許久未出現在附中球場上,
我變好圓...(大哭)
禮拜六調整的不錯,
被黑鬍子說跳的比較高了,
如果我瘦到高中體重,應該就能拉竿了吧...(竊笑)
晚上打牌害小弟輸錢,不過另一旁的阿正贏錢,
我記得我每次做阿正旁他就會贏錢,
下次應該叫他要分我紅:)
買了海賊17給老毛當新年禮物,
這樣總算他的海賊是完整的了。(大心)
禮拜天搞了一隊到附中,
被小弟稱讚會動了,害我的小小的虛榮一下~~~
而老爹根本一點都不像老爹,
超活力的,下次改叫活力大叔好了:p
感覺小弟比較像老爹...
不過樂極生悲+口業造太多的下場就是扭到腳,
所以這篇是邊泡冰桶邊打的...
今天第二天,感覺還是有腫,穿寬鬆的愛迪達鞋還是有點緊,
晚上感覺有比較好,但下班牽車的時候又撞到...
看起來禮拜三看起來是沒辦法打球了... :(
希望禮拜天就ok了!

以上,感謝所有一起度過充電時間的電力們!
你們讓我上班的第一天過的很愉快!
因為我準備好面對這一切了!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