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經意的情形之下
發現了一個網友的旅遊網站
實在說太正了!
不但介紹的棒
且又很熱心的回答問題
現正認真拜讀中~~~
其中最開始讓我看到的
就是這篇網誌 http://www.realkely.com/trip/05tokyo/default.asp
哇靠~~~整個人瘋掉
完全吶喊著要去台場(一開始還搞錯以為是池袋...Orz)
整個場景
實在是太寫實了!
每個凱利網友拍的每個場景都讓我一邊回想一邊哭...
海賊王自從去年春節開始出現在我生命開始
就一直佔了我很大的部份...
鼓勵自己
即使困難再巨大再艱苦
但目標是這麼的明確
就朝著前進!

現在的我
雖然什麼都不確定
未來也朦朦朧朧
但是,我有一群伙伴陪著我~~~
國中的死黨、高中的球隊、大學的同袍...
許許多多的朋友組成現在的我
或許我還是乖張
或許我仍舊自我
但是我會想保護你們
因為你們曾為我做了許許多多...
我想為了你們而堅強
更想成為一個夠勇敢的人來守護著大家

看著雪之國的場景
造就喬巴的西西爾克醫生是很讓我尊敬的一個人
他用最勇敢的態度來面對世界
並且
盡其所能的改變
我也想成為付出不怕痛的人(雖然還在學習)

這幾集大概就是湯姆先生最讓我感動吧
身為大家憎恨的魚人
他卻一心為了他所愛的城鎮努力
往目標前進
其實這整個故事都很強調一個觀念
就是"與夥伴堅定的朝目標前進"

我會繼續堅持
在這混沌未明的時刻
Keep trying!

P.S 老林,再去一次東京吧!一起前進梅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