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一年一度的校友盃落幕了
恭喜板中俗辣巴獲得了亞軍!













今年的校友盃
我還是一樣出包不斷
謝謝大家的包容
但是我自己卻沒辦法在打下去了...
昨天一邊吃火鍋
我一邊在思考
為什麼練習的時候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一上場就是七零八落?!
為什麼打場時很ㄘㄨㄟ的發球
比賽時卻發球失誤數次?
為什麼和陌生球友不斷的搭配練習成功
遇上我最熟悉的夥伴卻失誤連連?

我知道我給大家無法信任的印象
攻擊不穩接球不穩...
沒有辦法讓夥伴們放心交給我
可是我總覺得每次比賽我很快就被否定了
雖然我常打play
但在比賽場上我很容易緊張
因為我比賽的經驗並不多
只要前面一兩顆調整不順
我就會再也沒有球了...
覺得自己所被給予的機會好少
還是我平常在練習的時候就是這樣不ok
(而我不自知)
所以比賽的時候當然不給我球?

我覺得我有進步
我的攻擊打不死人但可以打亂節奏
掛網及outball的機率也降低了
為什麼在比賽時我還是打不出來?
接扣球及小球也機靈多了
為什麼比賽時還是要仰賴其他人的幫忙?

頭兒曾經跟我說
打球不是打感覺
是求一個"穩"字
我在今年深深的體會到
我的不穩讓整個隊伍的氣氛打不起來
一不穩我就臭臉懊悔
其他人也high不起來
真是抱歉
EQ差成這樣...
再次謝謝大家的包容

昨天穿著阿敏姐的球衣卻打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我很認真的思考過後
正式發表"明年不參加校友盃"

隊友已經幫俗辣巴們找好
明年會有三個大一美眉再加上念慈、美汶、鮪魚和小江
女生已經夠了

與其一上場就被換下來
不如一開始就在場下叫囂當啦啦隊
(這個我超會)
免得讓大家尷尬

我還是會繼續打球
因為我真的很愛打排球
我也很愛和你們一起作戰的感覺

只是
校友盃這個關卡
我跨不過去...
如果打一次要花費我很多時間來重建信心
那我...等自己在堅強點再說吧

我會繼續打球繼續努力
希望後年的我能讓大家信任
能回到板中的場地上比著校友盃

請大家給予支持與指導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