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一點的應該知道
對於"左"、"右"我實在很弱...
我常會想了很久
還是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
根本和人家指示的方向沒關係...XD

其實我真的知道寫字的那手是右手
可是...常叫我往右邊轉彎
我還是往左邊去了....

這個問題開始嚴重是在跳舞之後
老師只要教到腳步要左右換的
我就....囧
更糟的是只要換了位置
像原本我在老師的左邊換到右邊去
我就完全當機...!
以至於常讓以前我的辣妹老師很氣

我發現...這一定是種病
天生就左右邊有認知缺陷
所以
下次跟我報路請用比的
免得我又自己想自己的亂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