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貼上在松本清買的神效"休足時間"
老姊說效果超好
整隻腿緩如新生

又有重新拼走的力氣了
我則是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可能是平常在球隊的訓練有素吧

梳洗過後
到飯店樓下吃早餐
之前有網友說第一的早餐不錯吃
只是菜色都沒有改變就是...
還好我們沒有什麼關係
只吃個兩天
它的蛋和漬物到是不錯
而我看到隔壁日本人把咖哩加進稀飯中
也有樣學樣...
結論是
"叔叔他是有練過的...@@"

準備去搭地鐵到日本橋站
逛逛黑門市場順便買我們的午餐
老姐對黑門市場頗有期待
在料理東西軍或者是日本美食節目
只要關東關西大對決
關西的代表一定就是黑門市場
這也讓我想瞧瞧其中的特色

而早上的地鐵真的不是人坐的
根本都不用扶
人就一直堆進來
擁擠的程度絕對多於台北捷運

轉了兩班車到了黑門市場約莫8點半

整個臉都綠掉
阿都八點半了怎麼開的店這麼少??!!
黑門官網上不是一堆8點就開門的?!
於是我和老姊只能東拍拍西拍拍
沒有看到什麼的
但網友推薦的水蜜桃到真的便宜
一顆200¥
還算划算

後來我們到黑門中川買了便當
打算當環球影城的中餐
而日本的便當都是冷的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味道會不會很怪
後來發現還挺不賴的:)

坐上JR的櫻橋線往University站
一出站看到人山人海
就知道我們到了!
今年是USJ五週年
所以多了一個新的園區"綠野仙蹤"
暑假期間也多了五週年花車遊行以及夢幻島彼得潘的表演

一進去便先衝往"蜘蛛人"
聽說是全園區最好玩的
我們便開始漫長的排隊生涯
雖然有人說日本人是超愛排隊的民族
但說實在的
USJ在設計排隊路線的時候也頗心機的
當你以為進到小房間就是準備玩的時候
結果...還有另一段蜿蜒的排隊人潮
相信當時的心情只有"按"可言

蜘蛛人是最新的遊樂設施
故事架構是用漫畫的內容
我們坐上車讓蜘蛛人保護
畢免受到末日博士等人的傷害
其中有火或水的場景
旁邊的溫度變上升或者便潑水下來
4D的設計真的很逼真
真的是好玩好玩~~~

才一出蜘蛛人就看到我的最愛"芝麻街"
剛好他們在做小表演
哇靠~~~瘋掉了啦~~~
而我就不得不稱讚
雖然我聽不懂在唱什麼
可是每個演員的表情與認真程度
你會很願意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尤其那個小胖子
他的表情實在有夠棒的~~~

原本以為妹妹會閉俗一點
沒想到也是動作十足
包括不很重要的公車司機也是盡力的帶動氣氛
第一場show讓我印象很好

準備往園區的另一頭前進時
便看到五週年的花車遊行
氣氛超歡樂的

每一台車的表演者
舞蹈整齊劃一
即使是在花車上
表情也配合的很好
(問我怎麼知道的...嘿嘿...我可是有十倍光學的大相機勒)

這種表演品質讓我心情大好:)

接近中午又怕我們的午餐臭酸
就決定找個陰涼的地方來吃飯
在進場前就知道環球影城不能帶外食
只是他的內食實在評價有夠差
網友就有建議一定要帶東西來吃
所以我們就帶了"便當"
結果便當真的很難偷吃...
行人來來往往看著我們吃便當
無不多看一眼
我們也覺得很糗...
便拿出園區介紹來掩蓋
邊吃邊笑

這時我要介紹我們的便當
一個只要298¥
但是料好實在
一個是壽司便當

另一個便當有三種飯:紅豆飯、野菜飯和白飯

日本的飯真的好吃
連我和姐姐這種不愛吃飯的傢伙
都意猶未盡的喀光

吃飽之後拿出我們的餐後水果"水蜜桃"
嗯...應該說是"水蜜桃汁"
由於我在玩樂的時候沒注意
所以
水蜜桃變果汁啦~~~

但我和老姐看到這個情景
只有爆笑的看著對方
並偷偷在角落把水蜜桃吃完
還發現壓爛的水蜜桃
皮都會自動剝落耶...
那以後是不是壓爛比較方便吃啊?~~(天真貌)

接下來再往大白鯊的途中被只須再等20分鐘的"浴火赤子情"所拐騙去
喵的...網友騙人
實在是無敵難玩的
只是火災場景彷彿越來越逼真
但還是很假!

THEN我們就堅定方向往大白鯊走去了
一到了大白鯊便想把"秘密武器"拿出來
在台灣時看到網友說一定要帶這樣東西去
不然在園區賣很貴---就是"雨衣"!
但我們在排隊時都沒看到有人穿
所以我和老姐又很沒種的偷偷收起來了...
而後登上船後
發現坐邊邊的偷偷的從包包裡拿出雨衣
笑了一笑
還是想算了:)
大白鯊的設施蠻舊的
大白鯊雖然很近
但是一點都不恐怖
也許是被太陽曬太久
道具的顏色都有點褪掉了
不過
再次推薦USJ的工作人員
實在是有夠賣力
我相信他今天一定演了很多次了
但是他的表現還是很戲劇性
非常的令人讚賞!

往侏儸紀公園的途上又看到一個小表演
我真的不得不說
USJ的這種小表演反而讓人意猶未盡
侏儸紀公園應該是園區內最刺激的
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這時就真的看到蠻多人去買雨衣的
我和老姐就露出得意的奸笑
嘿嘿~~老師有沒有跟你說要帶、要帶、要帶?
你不聽嘛~~活該要買貴的~~

上了船依舊對於不甚逼真的恐龍搖搖頭
可是後面的國中女生倒是很捧場一直叫"好恐怖"
對於在台灣玩過大風大浪的遊樂設施的我
真想轉頭跟後面的小妹妹說聲"嫩"!
衝下去的瞬間
我還是很配合的大叫一下
很園區拍的照片
我也覺得我怎麼這麼會演啊~~~(臖)

綠野仙蹤是7/12日才開放的新園區
整個環境就是非常的綠(廢話,不然怎麼叫綠野仙蹤!)
環境的設施很可愛

我們也看到了另一個表演
這次是外國的表演者
認真的程度一樣不輸日本人
而且那個鼓手好可愛
我一直偷拍他(羞)

回到未來這三部電影我都沒看過(我年紀太小啦~~)
但身為米高福克斯迷的老姐
說什麼也要去玩一下
這也是類似4D的設施
車子配上無敵逼真的影像
據老姊說遊戲的前面和電影一模一樣
並且也把外太空的感覺做出來
外太空的印象就是冷
所以就噴了乾冰
頗有感覺:)

後來實在走太累了
我們就在芝麻街電影中睡了一下補個眠
逛一下商店便先出去吃飯
再回來看晚上的大秀"夢幻島"

晚餐是我們6年前吃過的"鶴橋風月燒"
雖然是分店但味道沒變
依舊很正!!!

出完了往表演場地前進
挖勒
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們還想提前半小時已經很夠了...
這個表演就是比較大的

有煙火有彈跳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太遠看
所以就不覺得演員與我們同在
大致上場景是很漂亮
可是卻沒有早上的那種小表演來的有感覺

看完了也八點了
就結束了我們今天在環球影城的行程了...
回程的路上買了夏季限定的泡盛
只要有寫什麼限定的
我就沒辦法抗拒
不過真的也好喝
水蜜桃果然很棒~~~


在出發之前
看到多數網友對於USJ的負評頗多
雖然我們沒去過迪士尼
我們都覺得如果你打算來找刺激的
那請去六福村或劍湖山吧
把USJ的定位擺好
他的表演實在很棒
很能與周圍的氣氛融合
還有機會我們會願意再來
會把主力擺在看表演上
他的表演人員也不因已經表演了好幾次而有所刪減或倦態
這點實在讓我大大的加分
反觀台灣的遊樂區服務人員
就...有待加油
也許今天已經做了幾十次同樣的事情
可是對每一個遊客來說都是他的第一次
遊玩的開心與否
真的取決於服務人員的好態度

但...不太喜歡的是
USJ在熱門景點(大白鯊、綠野仙蹤、侏儸紀公園)
拍照都是要收錢的
他會幫你拍即可拍
也會幫你用你自己的相機拍
老姊當時很想在大白鯊拍照
結果一聽要1千多日幣
我們想一想就算了
實在有點不太合理

回到飯店之後
原本已經很累了
但我又提議要拍戰利品照
HIGH完了之後也快2點了
便趕緊休息
明天要搭6點的車子去京都呢!

日本記行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