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二和甜姐去看哈利波特五的真實事件...
為了要看I-MIX
我們跑到大直的美麗華
時間整個很趕
當我們到達美麗華的時候
已經是6:50分左右了
我去拿票的時候,小姐還特地交代看i-mix不要遲到
匆匆忙忙往直行手扶梯上去
結果...眼睛一亮











被閃到了~~~

前面一對情侶在我們面前卿卿我我
靠!不曉得宅女們很賭爛嗎?
於是甜姐提議"衝去他們前面"
SO
兩個穿著高跟鞋的女人
就在手扶梯上奔跑向前~~~
超越了情侶



就停下來了...

我還很機車的說:好累喔,跑不動了 XD

就這樣,我們一直笑著往電影院進去~~~
完成去死去死團的使命!

--------------------------------------------------------------------------
這是甜姐帶給我的歐咪呀ㄍㄟ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