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滯˙空,

這是一段血淚換來的故事了...

 

昨天在致理,晚上三缺三,

公主舉球、小弟打中(不得不說,昨天小弟超威!前一晚一定在"餐廳"有嗑藥)、我站大砲,

跟YAMI借人,結果腸腸跑來貼,

然後有一個位置,我站BACK,公主喊我名字,修給我處理,

球就在我順手,我已經跳起來了,大概是我太嬌小,

或是腸腸以為公主舉的球只有他能打,所以他飛了出來,

然後就跟我在空中撞到了...@@

他是從我左邊飛出來,所以我有在空中橫移,

腦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原來好孩子平常在空中就是這種感覺啊...

還沒想完,就掉在地上了,

大家過來看我,好像沒事,因為我很聰明不是撞頭弟弟,而且我輕,重力加速度沒有很重XD

據坐在裁判椅上算分的YAMI說那一幕很恐怖,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學習到一件事,

打到瘋的男人(???)很恐怖,下次閃遠點...

 

PS.有一天,我看到網誌,原來距離前金毛(現黑毛)嗆我們家小毛居然已經1年勒!!!

歲月如梭啊~ (想想是不是有人很久沒出現了!)

為了迎接一週年的到來,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再六個人到齊,一起狂發金毛呢?

我們是很會記仇的=_="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