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king dogs.jpg 

(Pic By Keith Haring)

 

你也知道都這麼多年了,我們還是在一起廝混,

這種感情就不是隨便說個兩句的,

Small Brother 和 Small Black 雖然都是俗拉巴、雖然個性差很多,

可是卻是真心往來做朋友的。

 

夜晚的大稻埕風很涼、蚊子很多,可是你的身邊有很多為你著想的朋友,

是的,只為你,而不是其他的人。

在你還沒做決定前,我們守著你;但你已經做好評估,我們就要推著你了。

我和你一起很慘過,我記得那天,你開車,我們兩個說著有多慘,其實我那時好想哭,為什麼我們兩個這麼善良的人會這麼慘 =_="

不過因為是你,我才講的出口, 那是全然的信任。

 

現在,我只希望,能看到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