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行政滿天飛

大活動簽及費用估算、交講綱、製作會議資料  (...幹,我現在想起來有張表格還沒做,靠腰)

8/4 18:30 沉重的職業傷害...   靠腰,買品質爛的紙就是一天到晚被紙割 

 

禮拜三出差整天

上午:第一次對18歲以上的大人們演講1小時,他媽的到現在我PPT和大綱都還沒做完!

下午:帶小孩參觀公司,這個簡單,算是本行

8/4 18:30 幹,從三樓送到一樓文件都可以不見,靠腰明天下午四點進公司怎麼可能來的及製作會議資料!!!

 

禮拜四審查會開

所以會議資料要在禮拜三印,也因此,我禮拜二也就是今天要全部交出去,但他X的現在已經凌晨快一點了,我還在做別的事,明天早上最好爬得起來@@

禮拜四開會希望可以不要去...  晚上在來和小江橋最後的行程。 

 

禮拜五好像沒事

喔耶!要去小江家~~  但最怕其實是我忘記了...

8/4 18:30 我真的忘記我要CLOSE 案子了....=_="

 

忙碌是不錯,但...這也太多事了吧   囧

然後晚上沒喝飲料一直喝水,結果我現在肚子好痛,討厭喝水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時候莫名喝水就會痛(T_T)

我一定要在一點半前把表格打出來!!!  還有講綱要在兩點前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