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練球的影片已經放上去了 (然後我一直邊看邊回應陳小群的話>_<)

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到底是誰"看不清楚黑色的線"、"為什麼以為往那邊打會得分"、"X8X還不夠高嗎?" 、"為什麼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方向可以相反呢?" XD

(小欣真是非常中肯的球評!!!)

自我檢討先,

接發球還是點,位置站錯得很嚴重,晚上吃飯時被群剿,非常得明白了啦!!!

只會接大球不會接小球,顯然飛輪踩時速30似乎還不太夠,腳步不夠快,想起今天在排球板看到的經典名言:排球是用腳打的運動!!!   一整個貼切啊,位置對了,事半功倍。

攻擊的速度有點慢耶(影片上看起來),打2號跟打4號比起來,失誤率似乎比較低,打4號就想用灌的,我適合從後面來(誤)。

少女式的強力發球,要穩定,不要見獵心喜;我發現我發球的身體好怪唷,雖然很強,可是我想要拍起來很美XD

 

 

期許,

既然都參加比賽了,真的很希望精神力可以加強再加強,對隊友再多點信心的比說的再多些。

想辦法把失誤減少,不要放空,同樣的失誤一直犯,士氣很快就盪了,最怕打到跟去年後來一樣,根本沒碰到球就輸了,那我真的會很幹!

 年紀越大,未來能比賽的機會是越來越不容易,請,好好享受每一次比賽的時光,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