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寫一篇怪談
我會不會變怪咖?!


這禮拜
鬼又重複出現了
是第一篇的欺負小毛的"阿矮"
這次來欺負我們家垃哥
打這麼爛還可以連貼三隊
重複報隊就都給你們玩就好啊
去找個場自己打啊
不要把台大的風氣帶來這裡
怎麼這麼不懂禮貌!
你在場上看到有人算分
如果他弄錯了不是應該出個聲嗎?
讓別人幫你算分
再理直氣壯的說其實是換我PLAY?!
幹,都這麼爽
那年都給你過好了!

昨天打女網
不然一定聯合發死你
老娘是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只有我可以壓榨我們自己人
別人休想逾矩!

再說,我們並沒有去妨礙其他隊的權利
愛打球、想多打一點是每個人的希望
但你真的應該好好學習球場的禮儀
請有品一點! 機車鬼!

-----------------------------------------
輕鬆一下
同場加映

昨天蝴蝶哥哥很生氣(沮喪?!)
因為他被糟蹋
暨上次的黃衣阿背事件之後
這次去報隊在講順序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跟要報隊的說
"我知道我的下下隊是他(指另一個人)、下一隊的我不曉得是誰,
就是一個老老的...老老的...老老的...老老的...老老的...(無限迴音在蝴蝶哥哥的腦海)"
然後蝴蝶哥哥哭了,大家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