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用味道來記人
(是狗的特質嗎XD)
像是XXX總是有火鍋的味道、OOO總是出場像浸泡過熊寶貝...

由於我的香水真的差不多用完了
所以這陣子就一直在尋覓
幾個聞起來比較順鼻的味道
今天查一下成分
厚...幾乎都有個特性

1.光韻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西西里島檸檬葉、綠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花、綠茶、蜜桃花、紅牡丹、中國桂花

後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

2.珍˙浪凡女性淡香精



前調:CEDRAT、黑莓、PEAR NECTAR

中調:白蒼蘭、覆盆子、牡丹

基調:龍涎香、檀香木、麝香

---------------------------------------------------------------------------------------
3.夏豪利女性同名香水

 

前調:杜松果、香橙花、尼羅河芒果

中調:香草蘭、索馬里亞薰香

後味:琥珀、陵鈴香薰草、廣藿香

----------------------------------------------------------------------------------------------
4.達利女性同名香水


前味:葡萄柚、粉紅胡椒、石榴種子

中味:
西班牙水仙、鳶尾花粉、義大利不凋花

後味:
白麝香、蜜琥珀、香草、檀香木 

-------------------------------------------------------------------------------------------------
以上四罐是我現在很難取的四罐
結果今天認真看了一下
除了夏豪利那罐以外
其他的後味都有麝香...Orz

真的不知不覺就選麝香耶
麝香感覺好MAN說....
我想要當小甜心啦XD

怎麼辦
聞了一堆還是選了這樣
一說想要當甜心
每個都給我介紹ESCADA和ANNA SUI是怎樣

不管啦
我內心是小可愛就好

這四罐好難選....
都買就砍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