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無阻的兩天颱風天去跑台大新體幫中華隊加油
結果新體漏水...真是尷尬
國際賽事在一個會漏水會跳電的體育館比...
大陸人一定在偷笑@@
"你看你看,台灣同胞現在一定還在啃樹皮!"

927
打敗阿共的那一霎那真是爽翻了!
感覺總算是出了一口氣
中華隊以170左右的身高打敗186長人陣

928
中華隊敗給自己比較多
沒有發揮水準輸給了日本隊
中華隊的12號美眉看起來就呆呆的
不過中間的威力很夠
只要恍神的時間再少一點就更好XD

15號美眉才15歲!
如果可以繼續長高
那一定大有可為!!!

不過我很喜歡日本的3號小平花織
非常聰明,也很可愛
第二天會帶舊相機去就是想拍他
看!10倍光學才是正常人使用的嘛~~~


其他
雖然韓國隊長得很醜
可是4號長的算不錯,且動作很流暢
手臂的擺動很好,手腕也甩得很漂亮
老爹叫我看他的動作
女生攻擊的威力
沒有辦法像男生用腰(靠腰是不行的... =_=)
所以手臂的擺動更加重要!
晚上回家看之前比賽的幾段影片
我的左手真的很像廢了
沒有什麼輔助
都沒有拉起來帶動身體...
嗯,下禮拜打球要刻意一點來練習
話說現在打球都打很長
因為太胖了跳不起來
我的鄉土劇減肥史都沒有什麼進展...T_T
颱風天又一直吃吃喝喝更糟糕
媽啊!我現在站久膝蓋會痛耶!
真的太胖了啦~~!!!

再其他
中國隊6號X貨
囂張嘛你~~!扭到了吧!
要知道台灣人怨念的厲害了吧!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