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發文量還真大啊....
誰叫我原本以為我今天會休假而隔天老闆就要回來
所以把事情都盡量趕完了
結果....唉

近來常聽的J-POP大概有四組吧
其他的當然也會聽,只是這四組幾乎是一聽就high的那種
1.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2.大和美姬丸 (MIHIMARU GT)
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4.放浪兄弟     (EXILE)

另外宇多田光是我的愛,
m-flo、克莉絲朵凱兒、大塚愛、伊藤由奈、彩虹樂團....這些我也聽,
不過聽的大概就是那幾首,不像那四組是整張專輯重複聽的那種。

-------------完全只有感想的認真分享文格線------------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ORU)

還記得安室當紅的時候是在我國中時,幾乎每個男生都有他的照片,
但叫什麼名字卻不一定說的出來...
那時候我沒有很喜歡她,因為當時我是洋鬼子...聽的都是瑪莉亞凱莉

高三開始聽宇多田從而接觸東洋音樂,之後就整個"ㄉ一ㄠˊ"住了,
"CAN YOU CELEBRATE"開始會聽他的歌,這時候我是喜歡這首歌大於安室,
再加上處女之路的加持,這首歌幾乎是每個少女的夢想啊~~~

而大一住校開始瘋狂抓歌生活,ezpeer剛出來的時候,抓歌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
還記得安室第一首讓我開始喜歡她的人和歌的是"SAY THE WORD"
音樂和兔子頭的舞蹈整個很MATCH....
而後在涵妹的洗禮下有開始越來越愛....還去看了他的演唱會,
從"QUEEN OF HIP HOP"開始買她的專輯,到這張"PLAY".....我已經是瘋狂fans了,

"PLAY"是安室比較偏洋樂的一張,但是我很愛她整個曲目的編排,
會一直重複聽完整張專輯,最喜歡的是"HIDE&SEEK",
軍樂的編排整個壯大的聲勢,很簡單的樂器,聽起來有點華而不實,完全就像我XD
再加上PV的正樣....哇勒!電翻了!

(HIDE PV)




-------------------------------------------------------------------------------------------------------------
大和美姬丸

這是從C&S那邊認識的,一男一女的組合,男的好像是DJ吧...不太清楚XD
女生是街頭藝人出生,所以很會帶氣氛,
聲音有點娃娃音,卻又不像JUDY&MARY那樣太童音,
聽他們的歌會有種要開PARTY的感覺,很可愛的歌手,
我是從"魔術音箱"單曲開始聽的,而後再回去重聽他整張專輯,
整張專輯的調性很一致,卻不會讓你覺得彷彿同一首歌聽10遍 (ELT的歌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而他們的慢歌卻又有種感性的氛圍,
不是想哭的那種,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いつまでも響くこのmelody   pv



----------------------------------------------------------------------------------------------------------
土屋安娜

和大部分人一樣,我是從NANA動畫開始認識她的,
這也是他從模特兒轉行當歌手的開始,她快成為我的最愛了....
要不是新單曲實在讓我有點囧,不然我會把他擺在第二名~~~~
混血兒的ANNA英文當然不錯,在唱英文歌的時候非常流暢,
而出道的第一張單曲"ROSE",非常符合娜娜的形象,
我個人覺得她比中島美嘉還像娜娜!!!
抽煙喝酒看起來非常自然,很有自己的style!
她的曲風偏向J-ROCK,算是我難得喜歡的搖滾,
J-ROCK每次搞到後來就會嘶吼,可是ANNA是ROCK+POP (私以為啦)
所以雖然很吵,但是編曲還是偏向流行樂。
"STRIPE ME"這是他第一張專輯,也是走向調性一致,
但是所加入的元素又有些不同。

ROSE PV-感受一下他現場的魅力吧!




-----------------------------------------------------------------------------------------------------------
EXILE

2個主唱+4個舞者所組成的6人團體,兩個主唱的聲音其實蠻像的,
但是帶墨鏡的zoo前主唱聲音讓我覺得就只有溫暖,
但另一個小哥的聲音表情就比較多,
在感傷的時候就有種累的感覺,而振作時又有激昂的聲音,
我目前手上只有買"ASIA"這張專輯,
當初吸引我買的就是他們跟GLAY所合作的"SCRAM" !!!
和GLAY撘起來莫名的合,不過若是編曲能再激情一點,
我覺得會更有衝擊...誰叫我華而不實 (攤)
最新的單曲"SUMMER TIME"是拿ZOO舊的曲子"CHOO CHOO TRAIN"改編的,
話說我超愛"CCT"這首歌的~~~!!! 第一次看帥氣學弟跳舞也是這首....(羞)
的確很有夏天的感覺,而EXLIE的曲風是走向勵志向上的,
歌詞也幾乎都是鼓勵人往前的,和SMAP有點像,不過唱的是比SMAP好多了....

PV....(按!找半小時找不到!!!!放我最近在聽的好了)


只找現場版本...還是看一下好了
EVERYTHING 現場



題外話:在找的時候才發現那個總戴著墨鏡的那個主唱佐藤,
之前有參加ASAYAN的男子組啊...後來是堂珍和川火田出道成立"化學超男子"
不過那次參加的真的每一個都"瘋強"的!!! 好像也都有被各家簽下...
但現在化學超男子也不知道在幹麻了....還好佐藤去了EXILE~~~


再題外話:按!!!才說他們走向像SMAP,可是和聲怎麼可以唱的這麼讚!!!
這還是ASAYAN比賽時期的片段...佐藤和川火田的聲音實在有夠讚的啦!!!



跟正宗的SMAP比一下...ㄎㄎ....果然...上天有一好沒有兩好


-------------------------------------------------------------
寫了快兩個多小時....我是認真魔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