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抓狂了
大陸人要不要再瓊瑤一點
我跟你明明就沒這麼熟....
明明就是我老闆愛跟你聊
聊到不下班也可以
你幹麻來跟我攀親戴故

Michael•۰εїз 說:
 昨天寄出的 你明天可以收到了
Michael•۰εїз 說:
 今天还一直在等你的快件的 
williams 說:
嗯,因為這都是客人的東西,我想我們一次將要修改的地方說清楚
williams 說:
這樣你們比較不會搞混
williams 說:
嗯,明天收到,我會盡快給你回覆的。
Michael•۰εїз 說:
谢谢你了 可爱的小蓁 hehe     (  )

williams 說:
呵,你太客氣了
Michael•۰εїз 說:
  你以前一直用“您”来称呼  现在改用“你”了 可见你现在已经比原来放松多了
williams 說:
都已經共事這麼久了,也對你稍有認識了,感覺上總是自然多了
Michael•۰εїз 說:
  要是能够在生活中有所接触 你会更自然的


我明明就跟你說下禮拜再寄給你的
你只忙著跟老闆打情罵俏

而且我從來沒有您稱呼過~~~
我也不想跟你有生活上的接觸
你明明只跟我講過電話為什麼可以跟我這麼熟?

照片還放什麼沙龍照...
靠!你男的耶~~~!!!!而且沙龍照看起來還這麼娘!!!
我實在是要罵出髒話來了
每天都因為你才晚下班,
你不要再惹我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