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旦女那姐姐放話了....
如果當天裝扮太糟
就全部脫光光唱歌
會有人準備丁字褲等著你們的.....

我只是傳話的啊....一點都不想賞鳥@@
請各位用點心啊
女旦女那姐姐玩很大啊....
----------------------------------------------------------------------------------------------------------------------
6/27 23:35
時間: 7/7 (六)上午九點整
地點: 板橋錢櫃
成員: 小黑曉涵阿姨小弟老爹老頭老毛阿正念慈
裝扮: 你老母看到都認不出你!!!!
          因為這次要玩很大,所以有人要去租衣服
          那麼就約這禮拜天7/1 下午1點半西門町六號出口對面的那個出口(我不曉得是幾號耶....) 
          一起去看看~~~!!!要去的請喊聲,除了這個時間外....只剩禮拜一的晚上..
          認真進修的好孩子....時間卡很緊啊 
到時候如果有人沒有認真cos....要處罰啊.......罰什麼也來提一下吧

------------------------------------------------------------------------------
此外.....雖然我聲音最大.....可是你們要知道
吃麵喊燒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要扮什麼還真的沒有概念???
也是因為好像都扮過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anyway...給點意見吧    

-----------------------------------------------------------------------------
阿正說:
本人為提倡奇裝異服  可以在前一天給我照片看的  我會視情況開車去載
不過  要夠有趣才行毆
有趣到行人會笑翻哪種

意者請向林阿正報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