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二度的歌唱大會又來啦~~~
這次真的要搞很大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玩了...
變裝趴不要忘了...請認真變裝啊

由於垃哥陳的關係,現在時間又想改回6/30
看涵妹和林呆可不可以...? 不OK的話還是7/6,在板橋錢櫃唷~~~
這次還是要來點個歌來聽聽

林呆->庭竹:現在的你
我要聽你飆高音,請認真的飆一下啦~~~

涵妹->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
其實原本超想聽你唱范范朱蒙的片尾曲...可是還沒發耶@@



涵妹+阿呆->范范+張紹涵:如果的事
這首簡單啦~~~只是想聽你們飆一下高音,需要我帶枇杷膏嗎??JOAN老師???

垃哥->王心凌:隨便一首超可愛的就好....
雖然說你還是要來個王心凌還是黑澀會的之類的,因為老爹沒有見識過你裝可愛的功力...
可是我想找你偷練一首別人的....o不ok啊?
別人的
你看你是要第一段還是第二段
原本我是想找小欣來唱LARA....結果她不能來:(



頭家娘->卓文宣+曹格:梁山伯與茱麗葉
不能含混了啦,給你簡單的任務,反正和垃哥合唱應該很ok吧

老毛->張棟樑:王子
沙其馬王子當然要配合一下身分啊~~~上次的冠軍...該不會現在都在家裡偷練吧?!

老爹->南方之星:TSUNAMI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
不要裝死,一定要來青春一下:p

小弟->曹格:背叛
你有看星光大道,一定會這首的啦!!!想必偷練很久,要秀一下啊
好好練一下啊~~~


阿正->she:中國話
雖然讀書是很重要...可是歌還是要練,不能每次都來苦情的!來個繞口令吧~~~


以上,就是本次點歌歌單(還不包括偷練的XD)....感覺已經一個小時去了
這次可能四小時都不夠說,我們人明明就很多@@
需要歌的跟我說...我晚上補上歌好了 (不過王心凌和張棟樑沒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