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此   凱莉地球浪漫紀行


我爆了.....太想去了啦!!!
這是我和阿正前年的夢想耶~~~!!
可是當時演到梅莉號掛掉
所以就沒有

今天是海賊連載十週年
又是新船THOUSAND SUNNY的出登場
還要盛大舉辦???!!!!
瘋掉了啦!!!!
我好想去~~~~~!!!!!!
根本應該開始作功課了!!!!!

可是我沒錢
怎麼會這樣啦?!

我快哭了...............同情我就給我錢啦!
(窮到被鬼抓的死孩子吶喊)

我應該會開始準備資料吧....
即使不能去
也是要做足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