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幫我買從大二陪我到大七的愛錶
維修了二次以後
還是宣告不治...
目前是這樣的↓



錶帶和錶連結的橡皮已經硬掉了
有點碎掉的感覺


那天問了換錶帶要800圓
而且換了也應該撐不久
好難過....
陪了我這麼久的錶耶
又好看又酷!

其實我以前都不帶錶的
我是時髦的CALL機少年(噗噗)
開始的第一隻錶是高三18歲生日時小弟送的"小炳"

到現在我還留著唷~~~
只是大一練啦啦隊時刮花
當時瞬間就哭出來了...
而且塑膠錶帶都有一樣的命運
就是硬了碎掉了
所以就把小炳收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地球錶了

最近都帶著白哥哥送我的聖誕禮物-粉紅BABY G
不過塑膠錶帶實在有點帶不慣
就存錢買新的吧
只是錶大概多少錢才OK呀
我原本覺得2000塊就算很不錯了
2500就要想一下了
不過剛剛逛了錶店
不銹鋼的幾乎都要4000左右!
靠...鋼鐵也漲太多了吧?!
實在買不太下去
有沒有"欠錶"的啦 <- 聽起來有點難聽耶....
相招一起去買,這樣比較好殺價

讓我來考慮一下
是要先買香水還是買錶勒
買香水的話
我可以不經意的撞到"天使男"時有香香的味道
(雖然我忘記噴的機率比較高)
但買手錶的話
我可以每天看著自己的手然後ㄎㄎ笑的很爽

喔...真難抉擇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