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下午兩點半... 
被腳踏車王--"垃哥"放鳥
又沒看到MY ANGEL 
心裡好涼啊...感覺風一陣一陣的吹來 
意興闌珊開張時
小郭弟弟又加了進來?!
一整個沒力
第一局開始整個氣氛很怪

結果打到一半時
突然間
有如心電感應般"天使男"出現了
他從台大場轉過來了~~~~(灑花)
從這個MOMENT開始
聽說我就都接的不錯

結果...人是盼到了
結果這個禮拜一點進度都沒有
也沒有問到其他資料
學長們~~不是交給你們了嗎?
吼~~~

不過昨天打的真的還蠻順的
雖然都是鳥鳥小球
可是也都沒被大砲打死
而且老爹的一顆背飛實在有夠漂亮的
到現在還一直想起那個畫面
我也想來一下啊...不知道還要練多久....?

有一局我和天使男都站在前排舉球位
結果...完全被他的胸部吸引啊.......
目不暇給~~~
真的很大....所以垃哥又幫他取了綽號叫"G男"
老爹還被他的胸部擋住接發球
真的有誇張.....

後來他們被我們打下來
看不到他在場上有點寂寞
可是實在很爽 ! 
小砲隊打贏大砲隊憑的就是打不死的防守啊~~~
後來天使男換衣服
穿牛仔褲的他還幫我撿了一顆球啊~~~
氮氣整個補足 (野田妹上身)

晚上吃飯時開始擬定作戰計畫
1.他都三點左右才到,所以在這之前就要一直熱身不上場
2.先把他拉近來當固定咖,所以以後都只可以到5個人
3.跟他要MSN連絡打球事宜,一個禮拜只能敲他一次
4.直球戰略: 連續發球打在他的背上,這樣他一定會記得我
每個禮拜都要有新進度!
最終目標->一起消失在排球場上(羞)

真的蠻白目的.....不過不講垃圾話就不是我們啊
下禮拜來的人好少喔.....不曉得他會不會出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