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事情進行不順利的時候
就要找人"樵一樵"
這樣
就會很順了...

同理
咖不好的時候
找人"樵一樵"
就能跑能跳了!!!!

禮拜天的時候被俗仔巴們講到很恐怖
說這種簡單的小傷怎麼會這麼久還不好
一定是骨頭歪掉長骨刺之類的...
嚇的我禮拜一就去林呆說的那家看
去的時候怕等太久還帶了MP3去
結果...從去到樵好回來大概15分鐘吧?!

沒看到林呆說的阿公
只看到一個旁分白白的年輕人
心理不禁思考...
林呆不是說中分的年輕人?!那旁分的可以給他樵嗎?
不過當時也沒別的人
既來之,則安之
大不了砍掉重練! (氣魄啊)

前面在揉的時候都還好
是有一點痛
後來旁分師傅叫臭老弟弟拿枕頭給我的時候
心理的警鈴響起~~~
歐一歐一
來不及反應又不敢叫
只是咬唇承受...
完事後
定睛
靠!消腫勒???!!!
一直腫的腳居然看起來跟隔壁那之差不多了!
而且翻也不太會痛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旁分師傅說我這個根本不用到一個月
(西醫說我修養一個月就會好了)
過去三次應該就差不多了
也不用禁球
禮拜一去一次
禮拜三再去一次
之後再去一次
苦惱我一個月的腳傷就解脫啦~~~!

終於賴床再也不會痛啦!!!
可以安心的賴床啦!!!
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