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換個味道
我的香水總是中性的
(其實也只有兩罐...風之戀&CK SUMMER 2005)
運動後混雜也不會太噁心
(雖然我不流汗又常忘記噴)
不然總是被人說男人味重...

去試香後對可愛的味道完全無法接受
怎麼挑還是man味(囧)
像ESCADA 火熱天堂 http://www.1976.com.tw/Item_id2483.htm
瓶子實在太可愛
可是一聞...(ㄋ一ㄠ ㄋ一ㄠ)
甜到會被螞蟻搬走
應該是有甜美笑容的女生適合吧
而我是殺氣重的黑道大姐...


後來聞到TOMMY的TRUE STAR驚為天人
一開始我當然還是先選擇

<藍色瓶子的真實自我>
味道很棒...香調形容是"誘人美食調"
感覺阿嬤很適合(只可惜阿嬤會不舒服香水)
不過那個調性就像我之前的感覺

後來小姐推薦

<粉紅瓶子的TRUE STAR GOLD>
唷~~~雖然是花果調
但不是很甜的味道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普羅旺斯哈密瓜 、 黃金奇異果 、 柑橘 、 紅醋栗
中味: 南瓜花 、 椴花 、 牛奶 、 覆盆莓
後味: 蜂蜜 、 西梭爾麻 、 鬱金香木

整個味道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尤其黃金奇異果超吸引我的
(雖然我當時聞不出來哪有奇異果...
再加上又有巧克力美人代言

讓我越來越喜歡
感覺我還是喜歡金光閃閃呀:)


之後應該還會再找個時間在去聞一次
怕我當時根本就是被很可愛的櫃妹暈昏頭了@@
如果有推薦什麼感覺適合我的香水
再告訴我吧:)
下次想再試一下KENZO AMOUR的新香水"千里之愛"
誰叫我對白麝香沒有抵抗力...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昨天被罵的很慘
回家的時候就逛去莎莎聞一下香香
這次招呼我的是"不甘不願"帥哥
我去試了KENZO 的千里之愛
(居然找不到 TRUE STAR @@)


味道很棒耶!
簡介一下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日本櫻花 、 米香 、 白茶
中味: 小蒼蘭 、 素馨花
後味: Thanaka 木 、 白麝香

這隻是東方的味道
不過店員跟我說是"米香"做基底?!
果然還有待加強
但老實話聞不太出來白麝香
前味很像淡掉的風之戀
不過中後味的調性完全不同
是很舒服的中性香水!
早上我有再聞一下試香紙
味道真的很東方
不過米香喔....真的感覺不太出來
可能因為我都吃麵吧?!
叫我形容也很難
觀感不同啦

不過實品的瓶子頗....
官網是這樣

實際上頗塑膠的
有點滅火

今天沒騎車應該還會再去試一次
是在手上看看好了
一邊來個千里之愛一邊來個TRUE STAR GOLD
看我跟哪個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