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把整個相簿網誌留言板整理一下
網誌改了超久
最後還是最喜歡這麼版面...=_=
所以只換了上面的圖
感謝阿碰大師以前幫我拍的照片
因為近期沒有什麼比較有FU的照片
改了五六張
最後還是選這個:)

為了相簿的的那張海賊耗了我昨天3個小時抓圖
只抓那張圖!!
之前不曉得哪裡看到的
就很喜歡
後來只在大陸網站上看到
結果我家電腦一直擋大陸網站...
(阿融教一下啦!)
所以搞了很久

留言板就比較偷懶了
只用無名上面的樣式
可能還會改改看吧

至於好友名單
我可是想了很久
才想到響叮噹的稱號
會不定期增加修改啦
(如果我記得的話...)

歌曲不定期改
等下會發文

以上。



只是怎麼越來越黑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