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
只要上班騎車時遇到較少的紅綠燈、看到賞心悅目的人、接到一顆好球...
感覺很順利
就會很開心
真的,只要一點點"好"的成分
就覺得通體舒暢!


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盪了下來
或者
自責而無力了很久...

繼爸爸跌倒之後
老媽今天也跌倒了...
當說要去掛急診時
我超緊張
到了醫院
問了情況
其實老媽早上就跌倒了
原本想叫我騎摩托車去載
但老媽連上車都撐不住
再加上很重要的是他不敢坐機車
所以撐到下午

我好自責:(
早就說要去學開車
但總以沒錢學沒車開來拖時間
如果
我早就拿到駕照
我早就能送老媽去看醫生

我深刻的體認到:
"爸媽年紀真的大了!"
但是我
卻還在仰賴他們
我沒有辦法給他們生活上的照顧
更甭說物質上的了...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什麼都做不好

好不容易從前陣子的低潮爬了起來
每天都鼓勵自己
每天都把喝下去的牛奶當做福來喜來
但等到事情發生
我卻仍是一愁莫展
做的很少

嘴砲魔人
是在說我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