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浴室廚房正在整修中
整個就是一團亂
實在是已經漏水漏到樓下二樓
樓下的杯杯已經快抓狂了
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開錢下去了

其實對家裡來說開錢並不是最大的困擾
困擾是我那有潔癖的娘
對於灰塵的容忍程度爆低
每天都處於不快樂以及抓狂的情緒中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


這是外面的水泥和泰魯

所以我說我家沒馬桶是真的
不過好加在還有水桶...:)

但是
其實我很享受這段時光...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去住在隔壁巷子的姐姐家洗澡
難得有這個機會每天都可以和老姊喇賽
每天都在討論出國的行程
而全家一起去洗澡
好像日本人全家去澡堂的感覺(不過我們沒有一起洗啦!)
每天都要趕在七點左右回家
因為準備要去歡樂的洗澡時光
還有三四天的工程吧
但是為了去姐姐家洗澡卻有些捨不得這麼早作完...
總之
這是黎明前的暴風雨
因為完工了之後
還有衣場硬戰要打
就是洗衣服和整理家裡...
唉唉...
又想結束又不想結束
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