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記憶很不好的人...
甚至可以說我的很多回憶都是用"感覺"來記憶的
大學的生活還記得片段,但零零碎碎的
高中的事情只有印象別人提起的..自己只記得感覺快樂與否
更不用說國中國小生活,根本就一片模糊了
我問過其他人
這樣是正常的嗎?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正常
但我在生活的當下、每個瞬間都是真摯去往來的

我曾經看著照片,想去回憶起幼稚園的點滴
但是看著照片,確定裡面的人是我
可任何一點印象也都沒有...
讓我不禁懷疑
說不定我是生活在一個被創造的世界裡...
我其實是實驗品
已經被外星人抓去很多次
也被消除記憶很多次了
所以才會很多過往才會是近乎空白...

可卻又好像不是
因為我能回想起大家相處的感覺
(雖然不太清晰,但我確信是)
這種感覺好恐怖
我常常會懷疑自己
到底有沒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尤其當我想想起什麼卻一點都記不得時...

我現在很努力的把每個星期六日與你們相處的點滴刻意記下來
即使只是垃圾話
我也想記得
我不想一年後
又只剩模糊的畫面...

結論,我是外星來的爛記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